活屍日記#336

莉啊
·
·
IPFS
·

※拜森舊基地

庫奇『快點!~把活屍給吸引過來,我們要把全部躲在裡面的活屍都引出來!』

庫奇隊伍趕緊利用聲響去吸引活屍從舊基地出來。


梅莉小隊從活屍後方逐漸的清除,不過數量仍然很多....

梅莉『現在不要管那麼多,我們就是全力協助庫奇把這些活屍給一一清除。』

莉啊『隊長!!  直接炸掉他們不是比較快???』

梅莉『我也想....可是你忘了嗎???   這裡是高速公路上,你炸死了活屍同時我們也會一同陪活屍失去性命。』

8-11『我可不想陪這些東西一同死阿.....』

梅莉『所以只能這樣,我們分散開來清除活屍,我跟另一位隊員來清除舊基地裡的活屍。』


庫奇『你在幹嘛??    快點離開不然會被活屍群給吞噬的!!』

庫奇隊員不知為何....反而跑向了活屍群!

庫奇『不....千萬不能用炸彈,千萬不.....』

太晚了....庫奇一位隊員跑進了活屍群,點燃了炸彈!!


瞬間!

公路被炸開了,路從中間斷掉了.....

庫奇『大家快跑!!    快!!』


梅莉小隊趕緊逃離,連同庫奇小隊也離開了崩塌的地方。

莉啊『.....大隊長才剛說完不能用炸彈,他們就用了....差點讓大家都一同去死阿...』

梅莉站在舊基地門口無奈地看著已經被炸毀的公路,但是該做的任務還是要做......

梅莉『你們....跟我一起進去清除剩餘的活屍,炸掉也好....起碼清除了活屍群。』


庫奇『你們還好嗎???  』

這時看向了舊基地的方向!

庫奇『不知道大隊長她們好不好....不過現在已經炸毀了,活屍群也沒了。』

庫奇就跟隊員們說

『各位.....我們先行回去吧,大隊人馬之後就會到來,現在必須要擔心的是活屍群雖然掉到了地上,不過他們可是不死之軀.....雖然對大隊長很抱歉....不過目前要面對的是活屍群已經到地上的事實。』


8-11『他們真是......說炸就炸,我們這下被困在舊基地了,車上的食物不知道夠不夠....』

莉啊『你只想到吃喔??    舊基地裡面可能還有活屍,只會擔心吃到底???』

梅莉『你們不要吵了,現在正是清除活屍的好時機,快點進去清除。』

 『是!!』



※拜森後援人馬

『....公路怎麼爆炸了???』

士兵趕緊通知領導!!

 拜森『什麼??   公路炸掉了??     梅莉呢???   庫奇呢??   

我.....我這就趕過去!!』

拜森趕緊集合了一隊人馬快速地前往了舊基地。




※舊基地

『碰!   碰!   』

槍聲不斷的在舊基地裡傳出!


梅莉跟8-11蹲在桌子旁,

『沒想到這裡的活屍還有那麼多....明明已經引出去了竟然還有躲著。』


8-11『隊長我真沒想到我們能並肩作戰,這是我的榮幸。』

梅莉『你跟我就只學到拍馬屁嗎???    快點把活屍給清除乾淨!』

『是!』

一直清除到了夜晚~


梅莉小隊仔細的看著每一個角落,

梅莉『只要有活屍一律射殺,並且將他們的屍體給移動至基地外。』

經過了好幾小時的清除之後,總算是把舊基地裡的活屍給處理乾淨。

梅莉『剩下的就明天在做吧...大家先休息了。』


(待續)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莉啊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活屍日記#338

活屍日記#337

活屍日記#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