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屍日記#337

莉啊
·
·
IPFS
·

※拜森救援大隊

拜森快速抵達了救援大隊!

拜森『公路炸掉了,我們也沒辦法上去.....不知道梅莉怎麼了??』

庫奇隊伍後頭跟著支援隊伍也來到了救援大隊面前!


庫奇『領導!  這是我的錯....是隊員擅自點燃炸彈想要清除活屍,沒想到把公路給炸斷了。』

拜森『別再說了,目前從公路掉下來的活屍群才是我們需要在意的....』

庫奇『是....我也正為了這問題而傷腦筋。』


不遠處傳來了活屍的吼叫聲....


庫奇『大家趕緊做好作戰準備!   活屍要來了!』

果真活屍雖然從高處摔下來,但是僅僅身體受到損傷,行動突然變得迅速起來....

救援大隊趕緊擺好作戰陣型!


拜森『大家快點尋找掩蔽物,躲在旁準備射擊活屍!』

隨著聲音越來越近,也能聽到陸陸續續有腳步聲出現在大家的周圍,

士兵則是很有默契地直接把車圍成一個圈,在停橫的把整條路都擋住了!


庫奇『這....難道是梅莉教導的嗎??   不然他們怎麼直接把車當成圍牆??』

拜森『這就是梅莉教各位士兵,遇到突發狀況利用車來抵擋活屍的攻擊。』

庫奇『......有嗎???    難道是我太混沒學到??』


一想完....活屍跑過來了!

庫奇『奇怪....怎麼是用跑的??   在舊基地的時候是用慢慢走的,怎麼會這樣??』


『領導!  小心!!』

活屍大群衝了過來,撞上了車子!

把當第一道圍牆的車子給撞翻了,接下來就是圍著圈的拜森所聚集的地方了.....

庫奇『領導....這群活屍跟我在舊基地看到的不一樣,會不會是???』

拜森『我們人那麼多,現在士兵還在射擊都讓活屍逐漸被打退了,或許擔心是多餘的。』

庫奇『領導......我是擔心這些活屍不一定是從公路上掉下來的,會不會是另外的??』

拜森『另外??』

庫奇『是....』


不遠處出現了一個黑影,這身形不像是普通的活屍....

仰天大叫之後,往領導這衝了過來!


庫奇『領導搭車退回基地,快!』

拜森趕緊搭車繞路離開了!

庫奇『救援大隊別慌,這活屍只是虛張聲勢!     我們一定能戰勝的。』

活屍襲擊一直到了夜晚.....


庫奇『快退!   快退!    我們根本打不贏,他們數量隨著夜晚到來越來越多,我們根本不是對手阿...』

庫奇率領大隊趕緊撤回基地。

不過令人悲傷的是....失去了許多跟隨救援的士兵。


(待續)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莉啊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活屍日記#338

活屍日記#336

活屍日記#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