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字寫一則故事:口才班

一枚小确幸
·
·
IPFS
·
我: (改次輪到您無法反駁)

媽:現在流行上課,什麼歌唱、繪畫、口才、太極、瑜伽等等。

我:我也想報名,想上口才班。

媽:是上了要吵架嗎?

我:(改次輪到您無法反駁)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一枚小确幸雜志編輯 | 寫詞人 | 業餘畫畫尚未到家 | 二手書店店長 | 不安分的雙子座 | 愛貓不養貓 YT/FB/IG:一枚小確幸 A Little Bliss FB/IG:小如繪畫筆記 RuyunSketch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種土】紀錄片觀後感

為自己按讚

電影《填詞L》觀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