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年下小狗的四爱初尝试! | 婊酱FM180 情侣访谈

鸟鸟
·
·
IPFS
四爱不是梅兰竹菊


婊酱插画师:飞飞

几年前,网上流行一个贴子叫《关于我上了我男朋友这件事》。贴主讲了她和男友约会的故事。去了酒店后,男友喝多了,她就掏出工具把男友给 上了。

“第二天她男朋友嘤嘤嘤地在哭,哈哈哈”。

秋秋和朋友聊到这个故事时,大家还不知道女还可以攻男,只觉得“原来还可以这样!”对于当时处在传统观念下的她来说,感受到了“很强烈的震撼”。‍‍‍‍‍‍‍‍‍‍‍‍‍‍‍

后来接触到“四爱”这个概念时,秋秋回想起了这个贴子。原来这个叫四爱。‍‍‍‍‍

但当时的她大概没想到,自己会成为四爱故事的主角。‍‍‍‍

上大学后,秋秋一直对恋爱不感兴趣,她发现自己很难喜欢上一个传统意义上的“正常男性”,但会被男同CP中“受”的角色吸引。

“那个时候开始意识到,我喜欢的很多男明星、男角色,他们身上具有一种女性的气质。这种女性气质对女性可能是一种约束,比如说你一定要温柔,一定要展示柔弱。但这些气质它出现在一个男性身上,成为了他人性的闪光点的时候,这样的形象是我很喜欢的。他会比那些传统意义上的男性更吸引我。”

知道了有“四爱”这种模式,也就是女攻男的模式,秋秋几乎没有犹豫地就想——

既然这样,为什么不去尝试一下四爱呢?

她在某书上查“如何寻找四爱男友”,网友给她导航到了四爱超话。在那里她遇到了00,于是有了今天这期节目中分享的故事。


在听节目前,可以先了解一下:什么是四爱?前面的三爱又是什么?

一爱是男攻女,二爱是男攻男,三爱是女攻女,四爱就是女攻男

这个排列很容易让人认为,四爱就是把传统的“一爱”模式颠倒过来,由女性扮演关系中的强势、主导和进攻的角色,男性就是弱势、被动和被攻。‍‍‍‍‍

但其实,四爱不是简单的性别角色倒置,而是充满对传统性别角色分工的反思。

在秋秋和00的讲述中,如果说传统模式的一爱是强调“男性必须怎样,女性必须怎样”,那么四爱则是“女性可以不怎样,男性可以不怎样”。以及,“女性也可以怎样,男性也可以怎样”。

从“必须”到“可以”的松绑,让关系中的人不再是被要求、被规定的样子,而可以是更多自己想要的样子。‍‍‍‍‍‍

具体到床上,她们也有了在“一爱”中比较边缘、很少出现的女攻男体验。‍‍‍‍‍‍‍

详细的故事,点开下面的音频听访谈👆。‍‍‍‍‍‍‍‍‍‍‍‍‍‍‍‍

180 与年下小狗的四爱初尝试 | 情侣访谈 中等质量

节目中秋秋和00都提到,四爱是一个made in China的模式。

可以想象到,如果一个文化中原本就对“男人要如何、女人要如何”没有刻板的要求和期待,那么就不需要有一种专门挑战这种性别刻板规训的关系来让人做自己想做的。

节目最后对这一点有讨论。


本期主播:鸟鸟,播客“婊酱FM”、“鸟声鸟气FM”,性和多元关系咨询师

本期嘉宾:秋秋,大四学生。00,大一学生。


本期谈到这些🎙️: 

06:21  相遇在“四爱超话”

07:34  秋秋:在磕CP中发现自己想要的关系

14:54  00:读《厌女》知道了“男性气质”、“女性气质”

22:50  初次见面,第一件事情是紧紧地抱着对方

38:54  骄傲,我们这样的情侣比较少见

41:41  床上的四爱和想象中有什么不同?关于工具,关于扩张

01:04:02  反思:恋爱中以谁为中心?

01:18:28  如果男性和女性不再相互凝视,如果我们不需要四爱也可以做自己。

  收听和联络方式:  

1.在小宇宙app 搜索“鸟声鸟气”,部分节目会放在这里,方便收听。

2. 收听全部婊酱播客,可免费订阅“婊酱FM”:复制下方的rss feed到 泛用型播客端:https://biaojiangfm.typlog.io/episodes/feed.xml

三分钟就能完成免费订阅,永久稳定收听。

订阅方式参考这里👉稳定收听婊酱指南:1分钟动动手,快活到永久

3. 用浏览器收藏我们的主页,查看积累9年的真人访谈播客、性/爱实操方法:https://biaojiangfm.typlog.io

4.投稿做播客嘉宾,或文字稿件请发邮箱📮 biaojiangfm@gmail.com

5、加鸟鸟微信防走丢:thanksecho。请做简单的自我介绍,让我也认识你。


BJ愉悦店

我要快乐,不必“正常”

扫码 进来 逛逛👇


🎙️  婊酱FM  

做中文世界最好的情欲访谈播客

(尽量)每周更新


🎧  收听方式  

收藏主页:https://biaojiangfm.typlog.io

免费订阅节目:复制rss feed到泛用型播客端

https://biaojiangfm.typlog.io/episodes/feed.xml


🐦  鸟鸟一对一情欲咨询 

一对一情爱咨询,你需要的亲密助攻~


🚄  听更多节目

你现在还会性羞耻吗?“两代”性博主对谈  | 婊酱FM 179

小野的寻性之旅:第二次,她打了8分 | 婊酱FM 178

性的尽头在哪里?三个性博主聊了聊 | 婊酱FM 177期

BDSM 从业8年 ,带给我什么? | 婊酱FM 176

【167】小野:我第一次试了性 服务(系列第二集)

【166】性 交痛时,别说“你放松点”这种屁话

【164】Echo:我第一次试了性 服务(系列第一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鸟鸟 性与多元情欲咨询师 爱与自由,才是我们的故乡。 婊酱FM、鸟声鸟气FM 主播。 公众号:婊酱bitchup,鸟声鸟气。 个人微信:thanksecho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邀请关注婊酱的油管账号!

怎么从朋友变炮友?怎么跟朋友说老婆想拉他一起?| 婊酱FM 187 走心问答第一期

又糗又快乐!性爱糗事故事会 | 婊酱FM 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