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需中国大陆身份证的Bybit注册教程2024全新,有机会得到一张不错的Visa卡

比浪
·
·
IPFS

今天在老家陪老爸过生日,以及一堆亲朋好友的聚会聊天,简单写个注册教程,只能算是普及个信息吧,这两天很多朋友讨论这个并让我写一写。

之前一些朋友还询问帕劳ID身份(《成本最低的帕劳共和国数字公民的海外身份获取方式,有带照片等信息的实物ID卡》)是否能注册Bybit平台?突然就开放中国大陆身份注册了,大概就是在一周多前,看我的web3群之前一直在讨论着,也不知道啥时候关闭,有需要的朋友就注册。

因为某些原因,就不详细写了,我在这块儿也属于新人小白,简单说下注册吧。

复制并在浏览器打开下方官网网址(需要是欧洲等网络环境,美国和中国都是不行的,没法细说了)。

https://www.bybitglobal.com/invite?ref=AMWVV50

点击“Sign up”注册按钮,然后输入邮箱、密码和推荐代码AMWVV50创建账户,如图2所示从注册邮箱得到验证码并输入。

如图一,二


接着就初步注册成功了,可以看到各种新人欢迎奖励活动,我不多说了,也不鼓动什么,看个人需要,这个时候我们账号没有认证,基本上啥也干不了。


如图三


我们可以手机下载官方APP“Bybit”,没有下载渠道的可以按照这个教程(《如何安全合规简单方便下载一些海外的APP》)来。

可以上传我们的中国大陆身份证正反面和人脸验证通过平台的L1认证,基本上就能使用大部分功能了,具体APP上登录后如何认证L1我下面简单截图一下。

如图四-八


过了L1级认证后如果你有需要也可以提交更多材料认证L2级别,具体材料有以下这些。


如图九

如果你在海外居住,比如欧洲经济区或者澳大利亚的话,还可以凭地址证明申请一张VISA卡的,权益也还可以,也不多说了,可以自己在官网下方链接查看详情。
https://www.bybit.com/fiat/cards

如图十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比浪比浪(网名)这个二货的创业真实记录,没有任何高大上,只有一点点的摸爬滚打,拼命死扛,可能没有干货,只有啰啰嗦嗦的真实记录的故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1分钟获取香港银行卡结单作为海外服务要求的地址证明KYC,也可作为港M股出金银行卡凭证

新加坡华侨银行OCBC走捷径激活OneToken教程,解锁OCBC全部高级功能

瑞士瑞讯银行在线开户教程,最低门槛仅需中国大陆身份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