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瑞讯银行在线开户教程,最低门槛仅需中国大陆身份证即可

比浪
·
·
IPFS

目前开户有下面两种方式,可以根据自己个人情况进行选择:


第一是给你瑞士瑞讯银行的专属开通渠道的官网链接(这个链接需要联系上面微信获取),直接可以自助填写资料进行申请开通(最后一步文件下载签名邮寄等问题会协助处理),这个需要你有中国护照才行。

这个方式我会在文章下面简单截图展示一下流程(这个链接需要联系上面微信获取),让大家大概有个印象。


第二就是给你拉一个客户经理对接的微信小群,需要你提供身份证正反面、邮箱、手机号等信息,帮助你进行注册,优点是仅需中国大陆身份证,无需护照,也能省很多精力


这是瑞士瑞讯银行账户的官方简介,主打的是外汇和投资,对机密数字货币貌似也还比较友好。

如图一

这还有一个非官方的关于瑞讯银行的优缺点介绍(简单问的腾讯元宝AI),大家也可以参考一下。

如图二

好了,最后我再简单截图展示下第一种自助在线开通瑞士瑞讯银行的流程截图吧,大家看下大概情况就好,我就不做任何文字说明了,因为需要开通的话加上方微信,会对接专人协助。

如图三-十一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比浪比浪(网名)这个二货的创业真实记录,没有任何高大上,只有一点点的摸爬滚打,拼命死扛,可能没有干货,只有啰啰嗦嗦的真实记录的故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1分钟获取香港银行卡结单作为海外服务要求的地址证明KYC,也可作为港M股出金银行卡凭证

新加坡华侨银行OCBC走捷径激活OneToken教程,解锁OCBC全部高级功能

租用国外地址转运回国教程之英国转运回国实操教程,3分钟就可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