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华侨银行OCBC走捷径激活OneToken教程,解锁OCBC全部高级功能

比浪
·
·
IPFS

这几天要用新加坡华侨银行OCBC转账一笔费用到其它海外银行,突然发现到最后一步无法转账,原因是说我的OneToken没有激活(这种海外转账等高级功能都需要激活OneToken来完全解锁的)。


可是我明明很早之前就激活了的(记得很清楚,当时还截了图想着啥时候记录个激活OneToken的视频),不知道是什么bug造成我还需要激活OneToken,先不管了,我们直接把如何激活OneToken的教程实操记录一下,我算上这次大概激活了3次OneToken了(中间换了手机等原因),也算是经验丰富了。

如图一

正文开始:

大概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是先在新加坡华侨银行OCBC的APP上申请邮寄含有OneToken的6位数验证码的实体信件,收到后按步骤输入即可激活,但是时间太长了,我从发信到收到可能要10天半个月,而且还可能丢件,我第一次就是收到实体信件激活的(这个完全随缘不太靠谱)。

我推荐大家用下面这个第二种方式,我们先在线申请OneToken的实体信件邮寄,然后等待2天(不等待2天邮件发出的话客服无法帮助)。

2天后给新加坡华侨银行OCBC的中文客服打电话要求获取这个OneToken的6位数验证码,他在核对你的护照或者账户余额等信息确认是你本人后,会把已发出的OneToken的6位数验证码发到OCBC的APP的安全邮箱内(大概挂完电话后1个小时以后才会看到),我们得到后再花1分钟激活下就行。

这里附上新加坡华侨银行OCBC的海外客服电话:+65 6363 3333(请在周一到周五工作日的早9晚15点内拨打哦),我是用中国联通直接拨打的(好像也没多少钱),也可以用比较便宜的微信国际电话《简单好用又便宜的给全球朋友打电话的小方法》,或者是用Google Voice(虽然Google Voice现在好像不能转永久免保号了,而且被一些平台注册登录账号可能有限制,但还是人人必备的,毕竟几十块钱一个号,只是接码的话没有其它成本,只是每隔几个月要进行下保号操作,我也不卖,有需要的话可以自行购买,没渠道的可以联系文章底部微信,给你免费介绍个购买渠道)。

上面说的是大概流程的文字描述,接下来截图展示一下具体步骤。

首先是先申请邮寄OneToken的实体信件免费邮寄:

如图二-四

如下图所示点击“请求激活码”,就可以把带有OneToken的6位数的验证码免费邮寄给你。

这里简单提示下哈,如果你在这个界面只看到下图第3个“关于华侨银行数字安全令牌”的选项,没有下图前2个展示,说明你的OneToken已经激活了,不需要操作了。

如图五

通过上面第二种方法说的找客服得到OneToken的6位数验证码后(我们找完客服后,需要等待一个小时左右在下图红色箭头标识的安全邮箱内可以查看到6位数的验证码)。

如图六

接着,我们还按照上面截图的步骤来到下图这个页面(我就不重复前面的截图了),只是这次我们点击“请使用激活码激活OCBC OneToken”,输入6位数验证码,就激活成功了。

如图七、八、九

到此为止就解锁新加坡华侨银行OCBC的全部银行服务功能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比浪比浪(网名)这个二货的创业真实记录,没有任何高大上,只有一点点的摸爬滚打,拼命死扛,可能没有干货,只有啰啰嗦嗦的真实记录的故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1分钟获取香港银行卡结单作为海外服务要求的地址证明KYC,也可作为港M股出金银行卡凭证

瑞士瑞讯银行在线开户教程,最低门槛仅需中国大陆身份证即可

租用国外地址转运回国教程之英国转运回国实操教程,3分钟就可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