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书:写出成长轨迹 · 第七天

Day7 -與我終生相伴的課題

sandy.yinping
·
·
IPFS
·

情緒管理是與我一生相伴的課題。曾經有很長的時間,我都是在壓抑自己的情緒,漠視他的存在。

直到我中年時,我發現不可以再這樣繼續下去。我積極的尋找方法,如輔導,看相關的書籍。很幸運地,我從一位心理學家寫的書以及她所舉辦的課程中得到很大醫治。

我發現對我最有效的是小組形式的分享和同者的陪伴。

經過幾年的時間,我由完全無視自己的情緒,到現在了解情緒的運作,以及自己一些負面的情緒因由。

雖然現在已沒有參加這些課程,但是我沒有停止與自己的情緒對話,雖然還有壓抑和無視的時候,但已是很大的進步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