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 Richmond 公眾市場 Public Market 市場美食推薦

瘋人院院長
·
·
IPFS
·
位於加拿大溫哥華的 Richmond 公眾市場以其多樣的美食而聞名。一樓提供新鮮的蔬果、雞鴨魚肉等,而二樓的美食廣場更是美食愛好者的天堂。從著名的手搖飲品到令人垂涎的臺灣便當,這裡的腸粉和雞蛋仔更是深受喜愛。無論是當地人或遊客,都能在這裡找到心儀的美食!

Richmond 公眾市場

加拿大溫哥華Richmond 公眾市場 Public Market,一樓是一般的市場有蔬果雞鴨魚肉等,但是二樓卻是臥虎藏龍的美食廣場

有老字號的手搖店也有好吃的台灣便當,這次院長特別試了最近流行的美味腸粉以及有特色的雞蛋仔

究竟 Richmond 公眾市場美食廣場有多厲害就跟著院長來看下去吧!

YouTube 影片

美食店家介紹

Hei Hei Rice Roll 囍記腸粉

地址:2430-8260 Westminster Hwy, Richmond, BC V6X 1A7

囍記的腸粉皮很薄,跟其他家一口咬下去全是麵糊的完全不同。然後店家採用現磨現蒸的方式,雖然要等一下,但是美味絕對值得等待,分享給大家。

蛋仔屋

地址:8260 Westminster Hwy #1680, Richmond, BC V6X 3Y2

這次去蛋仔屋點的是葡式蛋塔口味,脆皮的雞蛋仔包著蛋塔餡,甜甜的相當好吃,另外還有點他們家的絲襪奶茶,茶味濃郁、入口順滑,也是相當適合當下午茶的點心喔。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你可以使用以下的方式支持我

👀 追蹤我的社群帳號

👍 拍手讚賞我

在每篇文章的下方都有一個 Like Button ,你可以按讚來鼓勵我,同時也可以下載 Liker Land 手機應用程式 發現更多優質文章

💰 使用下面的推薦連結註冊或申辦服務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