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 Downtown 行動餐車 Dos Amigos 墨西哥捲 - 品嚐街頭小吃

瘋人院院長
·
·
IPFS
·
溫哥華 Downtown 行動餐車 Dos Amigos

前情提要

溫哥華 Downtown 有幾家行動餐車 Food Truck

每家都各有千秋,這次嘗試 Dos Amigos 的美味墨西哥捲 California Burrito ,不得不說實在是相當好吃。

正宗的墨西哥捲餅皮包著薯條與雞肉,還加上滿滿的起司,一口咬下去還會牽絲。

份量也是相當大份,我只吃一半就飽到不行。

如果有來溫哥華市區剛好有看到這輛 Dos Amigos 可以買個來嚐嚐喔。

YouTube 影片

Dos Amigos 好吃嗎

本來想說就試試看餐車,只是想嚐嚐鮮,沒想到這家 Dos Amigos 真的好吃,而且份量又超大份,我吃一半就飽到不行,剩下半卷帶回家當晚餐,有來溫哥華市區的話,可以去試試看喔!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你可以使用以下的方式支持我

👀 追蹤我的社群帳號

👍 拍手讚賞我

在每篇文章的下方都有一個 Like Button ,你可以按讚來鼓勵我,同時也可以下載 Liker Land 手機應用程式 發現更多優質文章

💰 使用下面的推薦連結註冊或申辦服務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