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书:我的人生饭桌 · 书后感

活著就是得吃。吃了,也就繼續活著了。

李炜
·
·
IPFS
·
第八日的書後感

原來我的海馬迴長在我的胃裡。

以為寫的是食記,但下筆之後都是青春往事啊!


這一期七日書,看到好多不同的美食,各地的特色,
也暗暗的猜想,喔~ 原來這位文友來自於這地方啊!!

很奇妙,僅是談論食物,就好像拉近了彼此的關係
在那些歡愉或是難以下嚥的記憶裡,我們重新旅行了一場青春

也更認識了彼此的生活,是有哭也有笑的真實感。


有些心疼的過去,能說出來,也算過了個坎。
我真誠地想擁抱這些受傷的靈魂,雖然這是個虛無飄渺的網路世界



人生沒有一餐過不去的坎兒!

如果有,那就來二餐吧 XD

(謝絕鴻門宴)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李炜专职当宇宙的尘土\兼职社会观察 小小工作室希望大家來賞圖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7951756984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想你,卻在遠離你的路上

日子

喜獲刺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