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Note: 0522 Wed 2024

Alyssa 亞莉莎
·
·
IPFS
·

大家會不會經常覺得時間不夠用? 我常常。
明明事情不多但就是覺得做不完,循環著氣自己,想斷捨離等等,週而復始的不斷產生。此時包含工作也發現這種規律,曾在一篇文章中讀到「小明終於發現自己工作又辭職的規律,他決定先認識自己再去找適合自己的工作。」會不會我也得要這樣!!

晚上只有我跟老闆,不多的對話加上不忙,沈默的時間都讓我思考是「要求與口氣」、「愛之深責之切」、「性格與禮貌」,最後根本都回歸到「給對方的感受」罷了!

哎~ 晚上實在太累,明日再寫吧!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Alyssa 亞莉莎來地球體驗一切 we all here to experience.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日書
7 篇作品

[七日書] 家:海邊

[七日書]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