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转移到另一个世界

天方可日月
·
·
IPFS
·

第六天

寫一個讓你在學校或工作場所能夠暫時逃離現實的地方。你的少年時代被約束在學校制度裡,又或者長大後做盡 shit job,有哪個地方能帶給你巨大的慰藉,讓你暫時脫離眼前困境?希望你分享的這個地方,是一處能讓你喘息的地方,並一同帶我們逃離現實。

在音乐的世界里我可以逃离现实,就像那句“我要將你拯救 逃離人類荒謬”一样。

也不是没有现实世界里的地方可以让我屏蔽焦虑,但将自己的身体搬运到另一个地方总归是需要条件的,至少需要一点时间。但如今构建一个虚拟时间,可以不费吹灰之力。这可能是为什么vision pro会受到热捧吧。而即使没有太高的消费能力,一首歌、一段现场视频,也可以让人瞬间转移到另一个世界。

-待续-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天方可日月Exploring possibilities for a better self (and/or world)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日書
7 篇作品

想化身透明人闯荡世界

相信伤害能够蜕变回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