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雙眼作為家的尺度

黛君
·
·
IPFS
·
我是我的家。

葡萄乾是每一顆檳榔的核心 —— 男孩偶然的新發現,

皺巴巴的愛從此甜美我。

記憶閃存他:我的父親。永恆的快相,

一個人做我生命的群演,即使牙齒和頭髮交換灰階坐席。

總能讀取的。我雙眼是家的編劇,足夠優秀,

不錯過任何關鍵情節,甚至足以自矜 ——

如果我不兼任瀆職的紀錄片導演:

長達二十多年的失明,遲鈍的血肉仍在一寸寸摸索:我的母親

我的母親,你究竟是誰?造物主作坊里打磨作品與自己的學徒,

為什麼要隱去姓名?


親愛的、我親愛的家,我渴求得到應允的第一間聖所,你知道我

妄想竊取已很久了。不是一處屋室、不是兩條螺旋,

從你的一次一次肯定,我所要的

是愛,是愛要求我學會詰問,當我雙眼作為你的尺度。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黛君我双手所从事 我双眼已目睹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六月七日四號書
8 篇作品

洗澡

我不複雜的秘密
1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