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錢財

小鹿斑比
·
·
IPFS
·
簡短聊個小故事,後面是日常冷笑話~

昨天@JK talk 回我一段話,勾起我對一個小故事的回憶~

想到了!!

這段話讓我想到了一個以前看過的故事.....:

有個很吝嗇的人,他人生的樂趣就是存錢,他總是將賺來的金銀放在罈子裡,存滿一壇就挖洞埋入地下。

長久下來,他挖地的舉動被小偷觀察到。

某天,小偷趁他不在家,偷偷跑到那塊土地上,將罈子裡的金銀都偷走,並放入準備好的石塊,最後把放石塊的罈子埋回原地。

下次那人又來存金銀時,發現壇中的金銀都變成了石塊,那人捶胸頓足難過不已。

此時他的兒子跟父親說:你又不花,放在壇中的是石頭或是金銀又有什麼差別呢?

朋友家的貓老大

錢啊....沒有得到妥善的運用,跟石頭沒有啥差別啊~

今天這樣結束有點短...,不過等等還要寫明天的那篇.....,明天一早要回高雄一趟,需要先寫起來放,這種時候...,就讓我們一起來補充一點實用的冷知識吧!

大家知道為什麼我都不在一點講冷笑話嗎?
因為....

一點都不好笑0.0


某天,小明去餐廳用餐。
店員跟小明說:「先生你好,這是我們贈送的小菜。」
小明:「我不需要。」
店員:「真的不需要嗎?這是你的筍絲喔!」


某天,茶被殺死了,茶在死前留下醬料兩字....。
請問,此時我們應該先懷疑哪個醬料?

答:沙茶醬0.0


某日,排汗衫很驕傲地跟純棉T恤說:「我不稀罕!」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小鹿斑比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閒聊餓鬼

閒聊新聞

貓貓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