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的夜晚

小鹿斑比
·
·
IPFS
·
昨天的貓貓很平靜,但昨天的我略受打擊,最後是日常冷笑話

之前@PikachuEXE 一直說沒圖沒真相...,所以昨晚特別在跟小黑白握手時,拿出手機想拍照,然後發現....,我沒法按快門0.0

最終因為我太久沒動作,身邊又有不少貓,小黑白轉身離去~

小黑白走貓了

昨晚回去的時候外面本來是沒有貓的,還好小虎斑注意到我回來了,小虎斑先來,其他貓貓也跟著注意到我,這才一起跑過來。

先在台階那餵小虎斑,話說小虎斑真的不愧是小虎斑.....,牠讓我知道,就算是貓咪之前會吃的點心,會因為太常餵同一種的關係,吃兩口就不吃了.....,吃兩口是因為這牌子牠吃,吃兩口就不吃是因為牠膩了....。

對...,牠膩了.....。

所以這次特別把牠們理論上會吃的點心品牌,都各買兩包,接下來輪著吃,避免吃兩口就不吃的情形發生...,雖然小虎斑或小黑白不吃,後面還會有其他貓咪接手~

小黑白過來後,先在下面磨蹭長褲,確保本人型餵食機知道自己的本份,然後才跳上圍牆,此時牠的同胞兄弟,眼睛比較圓滾滾的另外一隻小黑白,已經在圍牆上等著了。

特別拍了一下兩兄弟,讓大家分辨兩隻小黑白的不同。

小黑白們

牠們兩個都已經被阿姨帶去結紮,右邊的是平常會一起玩的小黑白,左邊的是牠兄弟,眼睛比較圓的小黑白。

牠們兩個都繼承爸爸黑白點的個性,更大膽與不怕生一些,圓滾滾小黑白白毛比較少,跟我親近的小黑白白毛比較多,尤其是脖子跟肚子,可以看出不一樣的地方。

牠們還有一個兄弟,脖子那一圈都是白毛,比較少來,來也都半是深夜,所以很少遇到。

不過目前給摸給玩會撒嬌會聊天的,只有小黑白~

昨晚順帶餵了其他隻貓咪,主要是因為...,上次趁特價買了一批以為小黑白與小虎斑會吃的點心,但一開始說了...,牠們會膩....,因此要趕緊讓別隻貓貓幫忙吃點。

下面這張就是吃完去旁邊打哈欠的小花。

小花打哈欠

接著跟大家說一下,記得三不五時要關心一下自己的朋友與親戚....,別跟小鹿一樣.....,昨天想說周日跟媽媽去看一下姑姑,便聯絡了表妹,想問問周日時,姑姑全家在不在?
然後才知道...,全家都在只有大表妹不在,為什麼大表妹會不在呢?
因為她要去化療......。

然後我才知道我大表妹有罹癌ㄟ!
我大表妹也才知道原來我不知道ㄟ!

....她以為我們都知道,我以為大家都沒事.......。

總之,周日會跟媽媽過去看看.....,雖然是在做化療,不過情形是控制住的,請不用過度擔心,主要是要提醒大家...朋友與親戚還是需要定時關心與聯絡...,不然等得到消息時...,事情都已經過去了....。

最後依舊是含有許多資訊量的笑話。

某老司機去泰國玩,晚上與一位美艷小姐翻雲覆雨。
結束後,小姐在老司機懷裡愛戀的摸著老司機的性器官。
老司機得意的問:「還想再來嗎?」
小姐緬懷的說:「不是,就是挺懷念的,以前我也有...」


某次,小華詢問結婚後的朋友。
小華:「你覺得你一生中什麼時候最快樂?」
朋友:「當然是我結婚那天。」
小華又問:「那你有覺得到目前為止,什麼時候最痛苦呢?」
朋友黯然地回答:「結婚後的每一天。」


題目:用先...再...,造句。
答案:先生,再見。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小鹿斑比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閒聊新聞

愛情邊上的路人甲

閒聊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