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愛情故事

一讀.書香
·
·
IPFS
·
一對平凡人的愛情


我可以開始寫愛情故事
你知道的,那種
俗套的 男人愛上女人
他們會因為傲慢與偏見
一開始彼此討厭,而後發現
彼此才是人生當中的愛
他們會在雨中親吻或因為誤會而哭泣相擁
我可以寫出這樣的愛情故事

或是情詩
像聶魯達讚頌他的女伴,
我也可以寫下你的身體
有雪松與淡淡的針葉香氣
有時候還有點胡椒的顆粒
你的嘴唇軟中有硬
我可以嚐到天堂的口感
如果一個男人可以說
「今夜我將寫出最哀傷的詩篇」
我想那一定因為他的賢者時間
而你
你會讓我開始寫出愛
或那些最簡單無奇的
兩個人牽手走路
吃那無論好吃或不好吃的飯
走過盛夏的街道時一起為天空的顏色驚嘆

還有那天我叫你
而你終於聽見
回頭時露出的笑容

隔壁的豔夏九重葛綻放出小小星光
那一瞬間我可以寫出愛情故事
這世界上最平凡無奇的愛情
踩著柏油地,在南方島嶼,在一座偉大強悍的小城裡

一對平凡人的愛情

我終於可以開始寫
那篇愛情故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一讀.書香讀書,寫字,手作,養毛也養人。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日書7.廚房

書後感~吃我與我吃

七日書6. 在愛人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