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Flora異想
·
·
IPFS
·

  「有一份禮物,你收到沒有,眼睛看不到,你心會知道…」這是一首詩歌的某段歌詞,但倘若用在這裡似乎也可以。

  不久前我收到一份相當貼心的禮物。說貼心,是除了體貼之外,還多了一份屬於寄件者的愛心及窩心,讓這份心意更令人感到溫暖。

  這份禮物是來自@李炜 的粉彩畫禮物。當時看到小鹿收到同樣也是來自李煒禮物的文章,我也被她的作品吸引,於是她注意到我的留言,在我還沒開口的同時,主動地將這份禮物送給我,而且還沒有收取任何運費,讓我感到很驚喜外,白白地得到這份禮物,這首詩歌便由心而生起。

柔和的畫作,我認為代表著是她美好的性靈,充滿她的颯爽個性與良善,呈現出的色彩更是令我喜愛的淡紫色。收到時,馬上眼目一亮,然而她不僅是送上畫作,甚至還附上了框,更讓我感動不已啊。這份體貼讓人有說不出的欣喜,感受到的暖意不只十足,乃是千足萬足。

  就像有人送你一部車,還配上一位司機般的貼心,就是這種被在意的尊貴感覺。

裱上框柔美的淡紫色玫瑰畫作

一直很喜歡馬特市特有的文友間的情感,細膩卻又不甜膩,虛擬卻也不失真心,讓我一直默默享受在其中。不知道大夥是否也和我一樣,在這裡有著如此輕鬆愉悅卻也同時存在的溫潤的感動呢?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Flora異想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第五期七日書之七:一生的功課-捨己

第五期七日書之六:過去是過得去的

第五期七日書之五:疲乏中的撫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