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檔案 雨天打車發生在我身上的靈異事件

Linxiluo
·
·
IPFS
·

我以前覺得我命硬,小學時候回家,一輛車沒看到我飛速的衝過我身邊,就差一點都碰不到我,也很少磕磕碰碰,沒骨折過,沒手術過,沒怎麼生過病,連蟲牙都很少有。但自從我因為減肥還是什麼的,突然查出貧血,身邊發生的事情就越來越多,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關聯。跟別人說了也沒人信,說我多想,也只能在這個地方說說了。

我以前覺得我命硬,小學時候回家,一輛車沒看到我飛速的衝過我身邊,就差一點都碰不到我,也很少磕磕碰碰,沒骨折過,沒手術過,沒怎麼生過病,連蟲牙都很少有。但自從我因為減肥還是什麼的,突然查出貧血,身邊發生的事情就越來越多,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關聯。跟別人說了也沒人信,說我多想,也只能在這個地方說說了。

第一次在2018年8月8日,那天北京下雨,我拼車回家,想做在副駕駛,方便下車,我從車頭走過去,發現副駕駛座這個男的,黑短袖,胳膊還挺黑的,所以我覺得是男人,我就往後走,坐在車後座上,一路下來一直沒抬頭,就那麼玩兒手機,但我沒有帶耳機,也沒有過於投入,所以我確定車一直沒停過。一路沒跟司機有任何交流,等我到地方了,下意識地抬眼看了看,發現前面根本沒有人? !我有些吃驚了,問司機,司機也說,全程只拉了我一個人,雨天明明人應該多的,但就只有我一個.所以。 。 。那個人是誰。 。 。

就這一次的話,我可以總結為,老眼昏花看錯了。但不久又發生了第二次。

第二次在2018年8月30日,早上下點小雨,我又拼車去上班,最近出了滴滴事件,我有點害怕,想坐在後面,後面是一個女的,霸著人行道的那側不動,我不得已去拉前面副駕駛的門,手扶在門把手上,沒打開,因為發現有個人,白色短袖,也是男的。當時的我一定不會想到這有什麼不正常,就不疑有他的饒了半圈,去機動車道那側的後座上上車,剛上車一抬頭,前面根本沒人。這次我真的崩潰了,我本來是個不信靈異的人,此刻嚇得哆哆嗦嗦的跟司機確認,司機大概覺得我有毛病,讓我趕緊下車。 。 。

我也想到會不會是我自己衣服反光或司機的胳膊,但這兩次我看了司機的和我的衣服,都和我看見的副駕駛的衣服顏色不同,不可能是反光。所以我看到了什麼。 。 。真的想不通。 。 。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