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恐怖 真實經歷,現在想來也無法解釋

Linxiluo
·
·
IPFS
·

下來我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都是本人真實經歷,沒有任何的誇張誇大,懂的一些朋友能不能給個解釋,記憶最深的有兩次,先說第一次吧。

下來我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都是本人真實經歷,沒有任何的誇張誇大,懂的一些朋友能不能給個解釋,記憶最深的有兩次,先說第一次吧。

既然是真實靈異,那麼地方也沒有什麼好隱瞞的,我家位於陝西省的一個小城市,叫做銅川市,本人姓李,小時候,具體我幾歲記不清楚了,但當時大表妹剛過1歲生日,所以當時的我應該是3歲半的樣子,當時姑父家還沒搬進小區,而是在一個半山腰的破舊院落,院子大門進去,左面正面靠著山,依山打了好幾口窯洞,右邊是個廢棄的二樓小樓,用來堆放雜物,類似老式教學樓一樣。大概佈置就是,進門左往右依序是窯洞廚房,窯洞雜物間,窯洞臥室,窯洞臥室2,窯洞臥室3,廢樓。佈局講完了,說靈異的地方:

問題出在了窯洞雜貨間,裡面堆放了很多東西,時間太久,印像不深了,有廢舊的床架子,床板,框子,鏟子等工具,窯洞最裡面掛著一副老掛曆,就是那種女人大海報那種的老式掛歷,記得那天妹妹生日,我們一家去姑父家裡做客,妹妹當時還不會走路,大人們在吃火鍋,我吃不多貪玩,就去看姑父養的鴿子,玩了會兒想再去吃點,就當我走到雜貨間門口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太陽好大,就是太陽光很強,很奇怪的感覺,接著就看到了雜貨間門口蹲著一個很大的怪物,我當時3歲多,個子不高,興許沒太大,但當時給我的感覺很大,身形類似於狗一樣的坐在地上,頭卻是人的頭,但是又不像,因為特別大,具體樣子記不太清楚了,畢竟二十多年前的事了,頭很大,表情很猙獰,但看上去給人感覺很痛苦,嘴巴一張一合的哭著在說什麼話,但我什麼都聽不到,嘴巴張的特別大,奇怪的是,窯洞不開燈的時候特別黑,哪怕是正午,還是會黑的看不清楚裡面有什麼,但是,我就是看這隻怪物特別清楚,它雖然在窯洞裡面,但是它身上像是有光一樣,看的很清楚,輪廓很明顯,清楚的記得眼淚都一滴一滴的看的清楚在往下掉。

我當時懵了,忘了害怕,原地停了不知道多久,終於反應過來了,害怕的哭了起來,找到屋裡的大人說了這件事,姑父帶我進去看,我開始不敢進去,姑父進去打開了燈,黃色燈泡的那種燈,窯洞不到20平方的樣子,姑父四下看了一下,嘴裡說著什麼都沒有,然後讓我進去,我不敢,但最後還是鼓起勇氣進去了,我仔仔細細的看了,確實沒發現什麼,姑父就說大概是因為我看到牆上掛的掛曆了,看花眼了,大人們都這麼認為,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掛曆在最裡面掛的,不開燈根本伸手不見五指,什麼都看不清,而且我確定我看到的一定不是什麼掛曆,我也不會花眼,這件事困擾了我20多年,在這裡看了有段時間大家分享的東西了,我覺得我也有必要分享一下我的這個秘密,完完整整的寫完了,反到感覺輕鬆了些。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