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場運作中

暖洋洋的羊妞
·
·
IPFS
·
#阿卡西記錄

上週二三去上了阿卡西記錄解讀的初階課程,兩天因為一些緣故,分別在不同的教室上課,第一天離我家超級近,我樂的可以多睡一會兒才起床去上課,這次上課與入門課比起來,人少了許多,其實我更喜歡少一點人,我比較不會因為多人能量的緣故不舒服。雖然之前上療癒課,雖然多人上課,但是能量場可能因為多為同頻之人,所以雖我不喜人多但也可以忍耐。

兩天課程我上的很開心,打開自己的紀錄一直都非常順暢,晚上回家做作業之時也非常順暢,以致於隔天第一次打開別人的紀錄之時,有點不真實感,剎那間,會有這是對的嗎?這是真的嗎?老師也希望我們盡量可以睜開眼睛解讀記錄,不要老是閉著眼睛,練習時閉著眼睛,以後就不容易睜開眼睛,練習自己的部分,倒是慢慢可以睜開眼睛順便記錄自己所聞,換成別人時,卻有些不甚清楚明朗,大概還是缺乏練習的關係。

我很明確的跟老師說想繼續上高階課程,請老師排好日期可以先知會我,我好調配我的時間。可以的話上高階之前可以找十個練習個案,結果老公比我還積極,週五週六都是與我們相熟的客人,老公就直接問要不要試試看,真的比我還積極啊!

不過正因為這樣,我才發現解讀自己的與別人的差異性如此之大,自己可作自己的主人,基本上只要不問YES或是NO這種二分法的答案,問狀態問情況都可以得到比較明朗的答案,甚至還可以知道一些過往(或者說前世)的記憶跟經歷過往,甚至連為何都有答案,我自己很震撼,但也知道這就是所謂的業力循環,會生活在一起的親人,無論是家人姻親都有一定的因緣才會聚在一起,綁在一起就為了解除那一世的缺憾或是胃鏡之事。

但是解讀別人的要困難很多,而且雖然我與他們相熟,但是他們沒問出口的問題,我是無法看到狀態或是答案的,但是他們一開口問,答案就會出現,但是我在心中默問就沒有絲毫的線索答案或是徵兆,真是太神奇了,而且因為初入門,跟上靈魂療癒課一樣,不會問問題是一個死穴,會問問題與不會問問題真的差很多。

這條路上我還有很多待學習,要做的功課越來越多每日要練習的東西也越來越多,但是心裡卻是開心,也是雀躍的以後玩遊戲跟看小說的時間會大大的減少啦!希望在上高階課之前可以完成我的每日功課,也可以有所進步。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暖洋洋的羊妞從年輕時就愛寫東寫西來抒發自己的心情, 因為小兒子與眾不同~所以就學以來遭遇種種事情, 身為母親只好學習種種課程求理解並幫助自己的孩子, 度過一個又一個的難關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渺渺

相信自己的直覺

壞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