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書寫|貳零貳肆零玖貳玖

蘇菲
·
·
IPFS
·
自由書寫的目的不是要寫出一篇極品,而是要在不做判斷下探索想法和感受。

自由書寫時間❤️
九月來了,九月也不知不覺過完了。
長大之後覺得日子過得好快,但時間他永遠是公平的,所以這個'變得好快'的感受是從何而來?是不是真的活到了想要珍惜每分每秒的年紀?現在已經來到了憶當年的這種時候,會擔心吃胖了很難瘦下來的年紀。
但,我還年輕。
這幾個日子幾乎是兩點一線的活著,公司家裡,頂多加個男朋友家,三點一線。
下班了腦袋也跟著掏空,好多好多事情會在癱在沙發上的那一刻消失,腦袋只想先被不需要思考的娛樂佔據,然後無意識的填飽肚子和盥洗,到了就寢準備設定鬧鐘的那一刻會再回到現實:阿,我的上進心都跑去哪了?在公司等著我解決的未知和代辦事項,我明天又要再為此焦慮一次了,晚安。
最近就大概是這樣的循環,但偶爾,浸泡在焦慮裡的時候,愛你的人會在旁邊說著溫暖的話、會獻上大大的擁抱,恨不得把你抱到窒息的那種,這種時候焦慮可以降低一點點,無謂的掙扎。
再給我一點時間,我可以看見自己越來越好,好是甚麼?我還在思考,或許只要不愧對自己就是往好的路上邁進吧。
對了,今天讀書會看了點書,認真地思考了,很棒。
如果世間萬物終歸遵守否極泰來、物極必反的定律,那當中最為重要的大概就是時間因子了。

書寫回饋時間❤️
十分鐘。
這次記錄下來的大概是在糾結和焦慮自己的懶散,不想過於譴責自己但又希望可以努力點。
繼續向前吧,記住每一個日子,就是好好過日子。
祝好。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蘇菲書籍|電影|登山​|生活 ​ Here is nothing, here is everything.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觀影心得|創造安娜Inventing Anna

讀後分享|孫子兵法商學院

自由分享|六月生活碎片Life in pie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