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到沖繩〕石垣島.來去船潛看海龜飛

貓咪旅行中〔Erica〕
·
·
IPFS
·
這次到沖繩潛水,安排了三個地方,其中之一就是石垣島!可惜沒遇到超級巨星Manta,不過海龜可以算是A咖了吧^^”,但是石垣島的海底還是很美滴!潛起來也還蠻舒適的!

這次到沖繩潛水,安排了三個地方,其中之一就是石垣島!可惜沒遇到超級巨星Manta,不過海龜可以算是A咖了吧^^”,但是石垣島的海底還是很美滴!潛起來也還蠻舒適的!


石垣島潛水

石垣島最有名的大概就是Manta、不過殘念沒見到!運氣是有多差!海龜點也沒看到海龜,不過,這裡倒是出現海龜了!不過就算Manta沒出現石垣島還是蠻值得潛的!水是高清澈度!下次來可能要多潛幾天才比較遇得到XD!這次在石垣島找的潛店是沖潛石垣店(官網)(FB)。是從市區出發的!在遊川平灣時有看到從川平灣出去潛水的船!距離Manta點比較近!也許比較容易看到?!

船潛

船潛真的算是比較輕鬆的潛水方式,不用背著氣瓶下海走,不過對於會暈船的人還是一個考驗,記得上船前半小時就要吃暈船藥才會有效果喔。

這是我第一次用鋼瓶呢!我的面鏡這天一直起霧第二支後換了潛店的面鏡!嗯!真好用!戴起來好宿西,貴的有差?!!

圖.石垣島這裡潛下去也可以看到很多珊瑚,難得這次有拍到很多個人照。

photo by by 沖繩石垣店

小丑魚

圖.常常看到小丑魚

圖、大小丑、小小丑好可愛!

圖.我也跟小丑魚合照了!

by 沖繩石垣店
MOMO:反應這麼大??!... 我:妳想吃的不是一條魚,是某些人的童年啊!

神秘生物

圖.登~登~登〔音效〕!他是誰??要是教練沒指我完全不知道是個生物。

圖.後來移動了一下!嗯證明真的是生物欸!可是你到底是誰?

圖.潛店拍的比較清楚

by 沖繩石垣店

海蛞蝓

圖.好可愛的海蛞蝓可惜我拍不清

還好請潛店帶就有清楚的照片可以用,是說我之前在台灣潛,潛店說之後會提供照片但我都沒有一次收到...欸!所以後來決定換一家....

圖.潛店拍的清楚版海蛞蝓,應該是同一隻!

by 沖繩石垣店

海龜

圖.龜龜登場,附加身邊一堆魚兒。

圖.經過教練的引導,我也跟龜龜合影了!

by 沖繩石垣店

圖.最愛看龜龜起飛!姿勢一百分!

花園鰻

這裡的沙地上有花園鰻半身會在沙裡只露出頭有一點彎彎的很可愛!只是她膽小不能太近丫!所以我只能遠遠的拍!

圖.花園鰻因為gopro是廣角的,所以拍起來就是遠遠的。

現場看真的滿可愛的!水族館裡也看得到!想看清楚請點這裡有新聞畫面

圖.潛店拍的有比較清楚。

潛水筆記

圖.小丑魚又來了,小丑魚加上後面白色的珊瑚很漂亮。

圖.放大清析版。

by 沖繩石垣店

其實看完潛店拍的我有一度想要買一台專門可以帶下去拍的相機,後來經過認真的考慮,我覺得這個任務還是交給潛店好了!我就拿GOPRO大概拍一下就好了....

圖.各種魚兒

圖.這是什麼蚌??!!!

圖.靜止的物體我就可以近一點拍了!

圖.龜龜在休息

圖.龜龜又在飛了!

圖.下水前看到的海

圖.這海水的顏色到底是怎麼回事兒丫?也太夢幻了!

圖.水超清澈

圖.跟海龜的近距離接觸,海龜表示:別拍我害羞。

圖.海龜表示:蛤妳怎麼還在啦!

圖.海龜表示:討厭啦!人家又不想紅!

蕃茄:不是說摸龜龜會被罰嗎? 我:我絕對沒有碰到他們喔!!!

圖.我最喜歡的水中視角,由下往上拍水面的波光好夢幻!我的夢幻視角。

圖.合照夢幻視角,水下拍照是看不清臉的最美

by 沖繩石垣店

圖.海龜的夢幻視角

by 沖繩石垣店

圖.珊瑚礁們也很美

圖.潛店拍的珊瑚礁顏色更漂亮

圖.海龜招手了

by 沖繩石垣店

圖.再來一張可愛的小丑魚。

by 沖繩石垣店

潛水影片

這次在石垣島潛水找的潛店是沖潛石垣店(官網)(FB),潛的過程還教了一些技巧!每次上來也會提醒修正一些姿勢,然後!很多照片XD雖然說在水下拍照人是很難美的!當美人魚的事情完全只能幻想!不過可惜超極巨星沒出現!殘念啊!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貓咪旅行中〔Erica〕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台南吃到撐〕阿裕牛肉涮涮鍋,也有熱炒可以點

酒鬼筆記〔三十二〕紅酒.Domaine d’Eugenie Clos de Vougeot Grand Cru 2014

畫貓咪
79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