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書-1 Me and I

鼻子說
·
·
IPFS
·
寫一段難以定義但對你意義重大的關係。

前一秒還與祢俯望萬事萬物,並肩共商覺醒大計。下一秒我怎麼又被推入無盡的黑暗…..

黑暗中的我有些震驚,驚嚇到緩了幾拍才開始有心跳,發現這兒的溫度卻不冰冷,反而襯著剛剛好的溫度,讓我不那麼害怕,冷靜下來的我,聽見不太清晰的聲音,似乎是一男一女在對話,時而互動,時而停頓,口氣中感覺帶著幾分苦惱,「萬一又是女生怎麼辦?」

也不管是否合乎他們的期待,我依然被推向地球的曙光,漸漸適應這有點刺眼的光線,忍不住扭動著還不太好控制的身體,抓抓手指、踢踢腿,「哇~」的一聲哭出來:「這就是我!?」

心中有幾分懷疑:「這是我嗎?我不太記得了,感覺不太像我,但他們都說這就是我,那我到底是誰?」於是乎,我與我(me and I)展開一段無法被定義,又意義重大的合一的旅程(希臘語γνῶθι σεαυτόν,轉寫:gnōthi seauton,英語:know thyself)。

對她又愛又恨、又熟悉又陌生,我不允許別人批評她,只准我自己罵;她難過了,我默默安慰她;她挫折了,我鼓勵她不要放棄;她開心的時候,我驕傲的微笑著。可惜她常常因為忙碌聽不到我的聲音,我多想讓她知道「嘿~我一直在這裡陪著你,你不孤單。」

這是我來到地球的第一段關係,也是最核心的關係!把她搞定就是我最大的課題!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鼻子說鼻子說,為自己而說,說盡人性,說進神性。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離開

七日書後感想

疏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