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则

qianwen
·
·
IPFS
推荐dalio 的原则这本好书

说到做到

带眼视人

活得自由

谦逊看待自己和人事物

终身学习

最重要的事是我爱之人的事

尽孝

合理的坚持

尽量给予帮助而不是冷眼旁观

力所能及的慈善

找到问题里的真相

学会感受和察觉自己的行为,心态,和情绪并妥当的处理和控制

三思而后行


有了原则就有了遵守和违背也就有了对与错

那么就需要自律

可是生存是在原则之前还是之后呢?

没有了生命谈何原则

但没有了原则,生命成了什么?

看了书后的反思

写下我心中重要的东西

我能坚持几久和坚持后所到的地方和它给的答案

便是我的初衷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qianwen分享思维,投资,理财,和人生经历与感悟的频道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相信投过这个频道的内容会给你带来正能量,让你有正面的启发 有缘人,欢迎订阅我的频道,成為世界上1%的富人,这目标也就是这频道的内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WWUuO1ufYJfPYrjtijcA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插身而过

男女爱情观

包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