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後總是不間斷長痘? New Beauty的背多分雞尾酒療法讓你向背後的痘痘說再見!

Berlin Wong
·
·
IPFS
·

在遇見New Beauty之前,我背後的痘痘可以說是很嚴重的,也導致了我很常一段時間不敢穿背心。我相信很多女性都有背後長痘的問題,這可能是多方面因素所導致的,包括油脂過多、毛髮囊炎、衣物不透氣、個人衛生不當,甚至是飲食壓力過大或飲食問題導致的。我個人主要是比較喜歡穿緊身衣服,加上飲食上比較放肆,所以才會導致的背部痘痘問題。偶爾的生活壓力也可能是進一步加重痘痘問題的關鍵因素!


我曾經也看過很醫生,沐浴露也換成了針對背後痘痘的沐浴露,可以說是試了不少過10種方法,砸了大筆錢在裡面,但感覺痘痘問題依舊沒有太大的改善。除了影響美觀外,也會讓我感到不舒服,特別是大熱天流了汗,總感覺背部特別癢,忍不住想要扒一扒背。


最後我就選擇去嘗試New Beauty的背多分雞尾酒療法,聽說是專門針對痘痘的一項療程!至於為什麼會想要嘗試這項療程,說起來也挺巧的。某天拿著電話,劃著社交媒體,就突然給我劃到這項療程的廣告。廣告裡也包含了各種顧客的好評,所以個人感覺這項療程挺靠譜的,就預約起來了!而且,居然有一次免費體驗的優惠,我這種愛貪小便宜的人當然就不能錯過啦!看到了「免費」兩個字,所以直接預約了起來!畢竟是免費的,就算效果不理想也不會那麼「心痛」!


當天到達New Beauty時,早已有兩個美容師在前台等待我了。看見我後,給了我一個大大的笑容,讓我覺得親切感十足。之後,就讓我坐下,要求我詳細講解自身背後痘痘的問題,問了一系列問題,比如痘痘問題持續多久了,當中有沒有用過什麼方法解決等等。第一步就讓我挺驚訝的了,我就挺疑惑的,一般上美容院不該急著推銷他們的配套給我嗎?他們家並不是這樣,反而先「掏」出時間耐心聽我講借我的問題,之後再判斷療程適不適合我。


之後才開始讓我了解這項療程,簡單來說,背多分雞尾酒療法的原理主要是通過醫療級激光技術,能量滲透進淺、中、深層皮膚,以達到均勻膚色、去除背部痘印的效果。對於任何背部問題,如毛孔粗大、黑頭粉刺、背部暗瘡印等都能有效改善。此外,還採用了美國Silkpeel真空水療喚膚及磨皮技術,清潔深層背部毛孔,一次過達到美背的功效!


距離我做這項療程也有一段時間了,在過了那麼久才進行分享,主要是擔心會有反彈的現象。然而,至今背部都沒有再長逗了,背部肌膚也很滑,所以強推給你們!效果是真的很好,但建議要拿下整個配套哦,畢竟療程都是需要一段時間堅持性地治療才能達到更好的效果!我個人是做了6次療程,但配套次數也會因個人背部痘印的嚴重程度而有所改變,所以建議自己去諮詢New Beauty的美容師喲。當然,服務態度也是真的很好,美容師很貼心,過程也很舒服,不會產生疼痛感。所以,如果你還在為背後痘痘或痘印問題而煩惱,真的大推你們去找New Beauty家!就算說我名字,也沒有優惠喲,但性價比對得上,效果是真的對得起價格的!


免費體驗:New Beauty 背多分雞尾酒療法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