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很重怎麼辦?OASIS & Perfect Medical 2家醫美體驗分享 這家性價比較高?

Berlin Wong
·
·
IPFS
·

最近因為熬夜加班,不僅眼袋變重了,連黑眼圈也加深了不少!身邊的家人朋友都說我臉色不太好,看起來很憔悴... 眼睛是我們的心靈之窗,要好好愛護才行!從網絡上找了很多去眼袋偏方,也試用了很多淡化黑眼圈的護膚品,堅持了好一陣子都沒有效果... 於是我決定體驗醫美服務,接著就給大家分享我在2家美容中心的醫美體驗,分別是OASIS 和 Perfect Medical,都是名人代言的醫美品牌哦!



先來說說第一家 - OASIS 的PLASONIC 等離子時光機 + 膠原電眼槍~ 其實我當初瀏覽了官網看中的是他們家的這款2合1療程,原價$4,780的配套現在打折,只需要$388就能體驗首次療程!奔著這個優惠我匆匆定下了初次預約,想說試試也無妨,就這樣開始了我的醫美初體驗!到了預約當天,顧問給我解釋他們家採用的技術是特別的網狀磁頻和磁力脈衝能量,通過加熱膠原纖維母細胞來刺激膠原自生,所以療程過程中會有溫溫熱熱的感覺~ 給了我心理準備後便開始進行第一次療程,的確有灼熱的感覺也有點刺刺的,但不會太痛或者痛到不舒服的階段。療程結束後當下沒有察覺到任何變化,只有一丁點泛紅,顧問說療程所需次數因個人體質,至少需要6次療程~ 於是我接著做了6次療程還是沒有顯著的變化,頂多是眼周細紋沒有了... 繼續做了8/9次,我開始意識到這款醫美服務可能不太適合我的體質,只好選擇放棄... 但這裡要特別說明的是這個療程不適合我而已,不代表不適用於你們!把我的個人經歷作為參考,多個選擇也不賴!


接下來介紹的第二家醫美中心是Perfect Medical!是同樣身為醫美愛好者的好友給我推薦的療程,說是他們家的R6包去眼袋療程可以多效解決眼周問題!在官方網站大致了解概念後發現Perfect Medical用的是醫療級的射頻來刺激血液循環,溶解脂肪和疏通淋巴再通過排毒系統將眼袋脂肪排出體外~ 不過顧問跟我強調過程無痛無創,能在零負擔的情況下同時改善淚溝、眼袋、黑眼圈和浮腫等眼部肌膚問題!感覺安全性還是蠻高的,於是我接著詢問價格從而得知10次療程只需要$1888!不到兩百就能享有一次療程嗎?而且顧問還說初次體驗是免費的,在嘗試後若是不滿意,不想買下整個配套也沒關係~ 聽起來很值得的樣子,於是我定下了免費體驗的初次預約時間,就這樣開啟了我在Perfect Medical的醫美之旅~


還未進行療程前治療師先給我做了全套的皮膚分析,也通過我的日常習慣分析出眼周肌膚問題根源,給予我一些建議改掉壞習慣後便開始進行療程~ 不得不說,醫師的手法很專業,全程不僅沒察覺到任何疼痛不適,配合醫師的按摩手法我可以清晰地感受到皮膚有在好好吸收能量和精華~ 一次療程後醫師還給我做了前後對比,沒想到眼袋的紋路真的淡化了,而且感覺眼周緊緻了不少,摸起來嫩嫩的手感很好~ 於是我決定給Perfect Medical和自己一次機會,購買整個R6包去眼袋療程,延續我在這家美容中心的醫美服務~


每次療程結束後我都能發現眼周肌膚正在重回年輕狀態~ 終於在完成所有療程次數後我擺脫了那眼下的累贅,還一併帶走了我的黑眼圈和魚尾紋,身邊的人都在說我的皮膚狀態怎麼一下好那麼多,都很羨慕呢~ 在這篇分享文結束前我還想特別提一下Perfect Medical的加分服務,顧問小姐會在每次療程結束後跟進我的膚況,也有通過醫師的建議傳授我很多舒緩眼部疲勞的按摩方法~ 我覺得這樣的售後服務並不是所有美容中心能辦到的!看到這裡你如果也想要免費體驗R6包去眼袋療程的話,可以點擊附上的網址了解詳情~ 免費的東西相信沒有人能拒絕吧?不試白不試~ 最後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幫到你們解決皮膚問題!


免費體驗 Perfect Medical R6 包去眼袋療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