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eauty去暗瘡印療程到底行不行?

Berlin Wong
·
·
IPFS
·

我从小就有一个习惯,那就是只要看见脸上长痘痘就会「手痒」想去挤,结果痘痘确实寄出来了,却留下了暗瘡印。尽管知道了不能用手直接去挤,但还是忍不住了,最终就造成细菌感染和伤口愈合不良,也就是为什么会出现暗瘡印。暗瘡印是我青春期以来最难解决的脸部问题,就是非常顽固,不管用了多少护肤品,暗瘡印依旧还在。很多姐妹们一定也有这种怪癖吧,一看到痘痘就老想挤!但真的要克制,不然你绘画上大半辈子的时间去解决这个问题,反正我确实就是花了大半辈子才解决了这个问题的女人。冤枉路帮大家走得多了,所以废话不多说了,直接给你们解决方案,让你们在最短时间内花最少的钱去解决暗瘡印问题。


我两个月去的这家美容院真的是绝绝子!它就叫New Beauty,服务态度好、价格合理,重点是非常有效!当时做的是去暗瘡印療程,毫不夸张的说,做了一次的效果都超越于我用了半年的护肤品。做了一個療程就能分解全部黑色素,同时持續刺激膠原增生,持久改善膚質!我知道很多姐妹肯定觉得医美项目太贵了,但它贵得确实好啊!我说句实话,我用了半年的护肤品,效果都来得比一次疗程差!所以医美疗程这笔钱,必须花!真的得花!否则也是浪费更多钱在没有帮助的护肤品上,到时花的钱多了、时间也消耗多了,真的就事倍功半,太不值的啦!


针对于敏感肌的姐妹们可以放心冲,当然你们如果还有其他顾虑的话,可以先事先请教那里的美容师,让他判断你的情况是否适合做这项疗程。我的肌肤一向来比较敏感,只要一换护肤品就会发炎、红肿,真的没有几个牌子的护肤品是可以用在我脸上的。但这个疗程我做了后,完全没有敏感症状,皮肤不会发炎、发痒或出现红肿现象,反而还减缓了我肌肤的敏感程度。也不晓得是心理作用还是啥的,但确实脸不那么容易发炎了,感觉皮肤天天敷了个舒缓面膜似的!不仅如此,暗瘡印一旦少了,脸也就跟着变白、提亮了很多,非常显气色!


疗程次数的话姐妹们需要根据自己的暗瘡印次数来定,但大家不必太过担心,第一次疗程时,专业的美容师就会让你知道你需要拿多少个疗程。针对于怕痛的姐妹们也可以不必担心,这项疗程过程是不会产生疼痛感的,疗程会也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最后,如果你还在因为价格而犹豫的话,这里有好康分享啦!他们家都有首次免费体验疗程的优惠,是完全不需要付费就可以去体验的哦!不晓得这个优惠活动是永久的还是阶段性的,反正手快就一定有啦!关于预约方式的话,大家可以自行到他们官网去查看哦,或许还会看到其他也符合你的聊城项目呢!


免費體驗:New Beauty 去暗瘡印療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