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的,還是枷鎖》 後記

dcderekdraw
·
·
IPFS
·
莊強的故事,雖然讓我們看到了希望,但也讓我們更加清楚地認識到,成功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觸及......

後記

莊強的故事無疑是極具勵志性的。他從困境中崛起,克服了無數的挑戰,最終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成為了一個成功的企業家和慈善家。他的堅韌不拔、勇敢追夢的精神讓人動容,或許我們每個人都曾幻想過成為他那樣的人。

然而,現實卻是殘酷的。莊強的成功故事,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可能僅僅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生活中,更多的是那些在困境中掙扎卻無法看到希望的人,是那些努力奮鬥卻始終無法改變命運的人。

寫下莊強的故事,或許更多的是我內心深處的一種渴望和幻想。我希望自己能像他一樣,戰勝一切困難,實現自己的夢想。然而,現實中的我,卻常常感到無力和絕望。每當面對生活的壓力和挑戰,我都會問自己:為什麼我不能像莊強那樣成功?

莊強的故事,像是一盞明燈,照亮了無數人前行的道路。然而,面對殘酷的現實,我們不得不承認,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那樣的命運。或許,這個故事更多地是一種自我安慰,一種對美好未來的幻想。

在這個充滿不確定性和挑戰的世界裡,我們每個人都在努力尋找自己的方向。我們渴望成功,渴望改變命運,但更多時候,我們只能在現實的壓力下艱難前行。莊強的故事,雖然讓我們看到了希望,但也讓我們更加清楚地認識到,成功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觸及的。

或許,我們應該接受這樣的現實: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莊強,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的努力是沒有意義的。每一個在困境中奮鬥的人,都值得尊敬和讚美。即使我們無法達到那樣的高度,但只要我們不放棄,就一定能在自己的世界裡,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片光明。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dcderekdraw自認有趣但無聊的創作人,腦海中不斷有不同的想法,像宇宙不斷澎湃。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心底話」的困境

《彼岸的,還是枷鎖》
14 篇作品

《彼岸的,還是枷鎖》最終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