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书:写出渴望的理想之地 · 第二天

第二天:身心靈的理想之地

Will Liu
·
·
IPFS
·
在幾年的身心靈學習之中,其實可能到了理想之地,但實際上回到生活的每一次實踐,才是真真地踏上了那個創造的土地。

老實說,我不是一個很尊崇「信仰」的人,所以要找到一個理想之地,是困難的。

或者多數時間,我會覺得理想之地不是透過相信而出現,是因為許多人一起,共同邁步前進,所創造出來的產物。

前幾年,因為自己身心的呼喚,所以我花了很大量的時間與金錢,讓自己在身心靈領域上面學習。

因為自己的興趣廣泛,所以並沒有限定在哪一派別,在那個時間點,的確很多時間都在「創造」,不過這樣的創造,比起自己相信的那種美好,老實說會比較像是中立觀點的,所想即所見。

意思就是,即使你想到的壞的事情,也會出現在你的眼前。

老實說,好與壞本來就是二元世界的定義,在身心靈學習的過程中,漸漸理解其實沒有所謂真的對立的那一面。

總覺得那個時間裡面,所有的派別都陳述一件事情,最終都是回到自己的內心,而你想要什麼,都是可以被創造出來的。

只是創造真的太難了,才會有各種不同的方法,來幫助我們去找到那本來就充滿創造力的自己。

幾年過去,其實學習的技巧可能都沒有用上去,但如實的,在生活中的實踐,好像慢慢可以找到理想之地。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Will Liu懂命理、會改運,喜好分享、樂於助人的生活實踐者。最新資訊請前往 ➤ https://eyewithouts.com ⏎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第三天:那些總會浮現的記憶

第一天:我們走在創造的路上

當我的指尖觸碰到你的溫度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