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的去,偷偷的回來(上)

icebee321
·
·
IPFS
·
2日1夜的澳門小旅

消失了一星期,除了工作上在忙,為新遊戲及寵物們忙外,還因為去了一個小旅行。

剛和朋友從澳門回來,回想起來,上一次去澳門都差不多是7—8年前的事了。這一次的小旅行讓我感覺澳門的改變蠻大的。

下船後,我們立即到[小飛象葡國餐廳],這餐廳還能繼續在澳門營業至今真的很強,它是我小時候跟家人去澳門已經吃過的餐廳,差不多跨了三個世代的小孩與大人了,雖然有人說它的實力不及以前,但它可以繼續至今,實力這一點也是有保證的。

食物的味道很不錯,牛柳條每一片都很軟,味道很濃,可惜小時候的回憶已經忘記了,所以不能跟小時候的味道作比較,但是份量也很大,價錢也蠻貴。

接着到官也街逛一下,官也街有不同的店舖,也因為容易買到手信(伴手禮),所以吸引了很多旅客聚集,同時有很多打卡餐廳在這區域,所以非常擠迫,我們也是不斷從人群中穿插才可以完成一次又一次的購物,熱鬧程度比我小時候去,真的高了很多。

接着我們坐車到飯店,這一次我們居住的是[澳門巴黎人酒店],它最大的特色是附近有一座巴黎鐵塔,然後跟[澳門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和[澳門倫敦人酒店]連接的。

但是下車點卻在威尼斯人的附近,因此我選擇一個非常適合夏天的方法前往巴黎人。

朋友:我們不是住客都可以進入威尼斯人?

朋友看到我直接往威尼斯人酒店前進就感覺疑惑。

我:我們又不是去住客樓層沒事的,其他地方都是公共空間喔。

就這樣我們就直接走進威尼斯人的內部了,朋友直接被酒店的設計吸引,立即拿出手機出來拍攝一返,然後跟隨指示牌,一邊穿過購物中心往巴黎人前進了。

朋友:原來這裡有那麼多的店舖和餐廳?

我:吓!?你是第一次來這裡?

朋友:是喔,上一次跟媽媽來的時候,我不知道這裡可以進來,所以直接帶媽媽從外面走來走去。

我:你想把auntie烤熟嗎?你這位孝順女孩。

走着走着,我們到了一個圓形的分叉位,這個位置最大的特色就是。。。。。。

我:左邊是往巴黎人,右邊也可以往巴黎人,前方都可以往巴黎人,這。。。。。。🫠

最後我們還是問職員,根據職員的指導,很快就找到正確的路。

看到巴黎鐵塔就知道我們差不多到了,而且這條連接橋由於可以把巴黎人和倫敦人,這兩間酒店的特色巴黎鐵塔和倫敦大笨鐘都拍到,所以吸引很多人拍照,讓這條橋的人流非常多。

到了巴黎人後,距離登記時間還有半小時,但是行旅很重,所以我們嘗試早點進行登記手續。

我:請問現在可以入住嗎?

職員:可以喔。

我:竟然?因為看網頁寫是三點才可以。

職員:有時候如果清潔完成,下午一點左右就可以安排了。

我:好的。

辦理入住手續後,我們就取房間。

兩張大雙人床,窗境是對着其他酒店,但是設計很美所以是一個美境。

我們放下行李就繼續出發到下一個目的地。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icebee321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如果能再次選擇的話。。。。。。

讀書差=賺錢能力差?

7月幾丁友紀錄X1周年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