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鵬攜子合體看演唱會 蔡振南心酸追憶小鬼、龍劭華

eva1130603
·
·
IPFS
·

孫鵬攜子合體看演唱會 蔡振南心酸追憶小鬼、龍劭華

「角頭 GATAO 唱演會」7月20 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超過 25 組藝人,共計 70 名演出人員登台,號召億萬票房電影「角頭」系列影劇中的角色首度跨時空合體,而據知,孫鵬也帶著兒子孫安佐現身台下,合體參加自家公司演唱會,讓台下台下都很有看頭。

演唱會後受訪時,蔡振南回憶起與高捷的緣分,表示:「我們認識 36 年了,合作了好幾部電影,但今天是史上第一次合作唱歌,他跟我說他要圓夢,我說那我要答應你!」高捷笑說之前聽說要辦這場唱演會時,就被主辦方邀請唱一首歌,之所以會合唱「空笑夢」,是因為蔡振南的一封訊息,「南哥傳訊息給我,說『空笑夢』是我唱、你演的欸!我說拍的很棒,歌更屌!」

到了去年「角頭」影集殺青宴時,現場剛好有那卡西,高捷索性問了現場,確認有「空笑夢」樂譜後,就順勢拱蔡振南上台合唱,高捷笑說:「我很喜歡逗南哥!」唱完後大家也稱讚高捷唱起來很有自己的味道!為了這次演出,蔡振南特別幫高捷降調,高捷說:「對我來講還是很高!」蔡振南接著說:「再降的話低音就不好唱,高音比低音好唱,後來他就把音高拼上去了!」聊到致敬龍劭華與黃鴻升的片段,蔡振南感慨分享過去與他們一起拍「角頭」,這次從後台看到台上影像出來時,心裡真的酸酸的。


張韶涵的精神是中國人的精神」!她無預警爆退休

張韶涵近年在大陸深耕事業,昨晚在溫州舉辦「張韶涵世界巡演」,獻唱多首經典作品之外,無預警脫口談到「退休」2字,讓台下粉絲瞬間崩潰,接二連三狂喊「不要」,她連忙撒嬌說:「讓我說一下嘛!」娓娓道出真摯告白。

她因為看到觀眾噴淚相當心疼,先是隔空送上抱抱安慰,接著表示:「謝謝你們這一路的陪伴,因為有你們,我才能夠懂得什麼是音樂的魅力,什麼是我存在的意義,所以我特別感謝你們,在我人生裡面給了我這麼多的故事,謝謝你們豐富我的人生。」

歌迷的支持讓她更有勇氣繼續高歌,所以她承諾接下來會不斷突破自己、不斷努力,「直到我真的不能的那一刻,其實從來沒有想過有退休的那一天,我在想,如果我退休的那一天,你們是否還記得?」觀眾一聽到關鍵字「退休」紛紛尖叫,全力阻止她繼續說話,她以撒嬌語氣緩和氣氛,然後喊話:「你們是否還會記得,有一名歌手,唱過『隱形的翅膀』、『遺失的美好』,記不記得我的名都不太重要,重要的是張韶涵是一種精神,張韶涵的精神是千千萬萬中國人的精神。」


張學友怎麼了?沙啞聲90度鞠躬致歉「有點狀況」

張學友全心投入「60+」世界巡演,近來移師大陸杭州開唱,昨晚是杭州站的第6場,他用略微沙啞的聲音向全場鞠躬致歉,表示:「在這裡再次跟大家道個歉,不好意思。」

他在此套巡演的一開場就又唱又跳,幾乎無暇休息,接著便是一連串的金曲,除了換裝之外毫無其他喘氣空間,因此一旦喉嚨出現狀況,就會有些吃力。他當晚準備跟觀眾聊天時,提到:「非常高興終於可以撐到現在了,今天是,因為有點狀況嘛,我自己的聲音,然後會影響我自己的集中力,會有些時候在想該怎麼唱怎麼唱,可能有些時候會忘記怎麼跳舞。」更搭配了一個綜藝摔,不僅逗樂全場,也希望讓大家安心。

雖然聲音有狀況,但他堅持的那面讓觀眾十分感動,接著真誠告白:「謝謝大家,一直陪我到現在,可以跟大家保證,除了我會多喝點水以外,我不會少唱一首歌的。」全力以赴的模樣讓觀眾很是心疼。


林襄爆乳冒勁敵!4正妹迷倒日本人 被讚水蜜桃女孩

台灣女團「SVETA」宣布自日本出道,4位團員加緊學習日語,因為外型出色,被日本封為「水蜜桃女孩」,象徵讓人垂涎欲滴。而林襄攻日有成,在日本推出的爆乳性感寫真集銷售成績相當驚人,如今恐怕遇到勁敵。

「SVETA」由小狼、珮珮、華華、艾勾組成,視前男團偶像金志遙一手打造,金志遙斥資請到曾跟嵐丶春奈露娜、迷你偶像大師(ぷちます! -PETIT IDOLM@STER-)合作的北川吟擔任製作人。面對語言障礙帶來的龐大壓力,小狼機動淚灑錄音室,只為了讓作品能更加完美,首支日文單曲預計8月底在台推出。她們一連接下日本福島觀光交流大使、紅心字會公益大使,前往日本交流期間深刻了解當地的風俗民情和當地文化。


辣跳LE SSERAFIM舞 Bettii杯緹哭了

Bettii杯緹昨辦首場個人演唱會「18 01」,想起這些日子的點滴,特別感謝相伴在旁的團隊同事,突然忍不住在台上噴淚,她直呼:「我剛剛彩排的時候明明就很淡定!沒有想到自己會哭。」

她帶來「Shyyyyyy:)」等專輯中的新歌,還有許多別具意義的翻唱歌曲,像是「致姍姍來遲的你」、「Seven」,另外精選了的魏如萱、洪佩瑜、周興哲的作品串為組曲,她說:「高中剛到加拿大的時候真的很水土不服,一下結膜炎、發燒,還上吐下瀉,當時真的超想念家鄉;那時也因為英文不好,所以朋友比較少,那個時候聽了很多音樂,也影響了我開始創作,今天想把這些歌送給大家!」

她把握機會大秀樂器才華,鋼琴、小提琴、吉他都難不倒她,安可時辣跳韓國女團LE SSERAFIM的「Perfect Night」,掀起一波高潮。她自嘲不太擅長記舞步,所以當初提出要求,團隊很是驚訝,但她認為跳舞最重要的是態度,希望未來有機會能挑戰難度更高的舞蹈,讓大家眼前一亮。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