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佑哭了 小玫瑰新歌藏內情

eva1130603
·
·
IPFS
·

冠佑哭了 小玫瑰新歌藏內情

五月天主唱阿信有個乾女兒,正是鼓手冠佑的女兒「小玫瑰」劉芯妤,她推出新歌《微笑說再見》,由爸爸和乾爸擔任製作人,詞曲則是她親自創作。

小玫瑰說這首歌想獻給5月底過世的外婆,因為外婆曾說她的新歌好了要一起聽,她也透露,外婆過世時,爸爸正和五月天忙巡演,無法立刻返台。

冠佑沒能見到丈母娘最後一面,忙完演出才回台,小玫瑰說:「幾天後爸爸回來,見到媽媽一把抱住她,這也是第一次我看見爸爸在我面前哭!」

很多網友被小玫瑰的新歌感動,紛紛為她打氣,但近期她的乾爸因一些言論面臨大風暴,慘遭部分網友抨擊,她不捨談到:「我和爸爸、媽媽、妹妹會照顧彼此,阿信爸爸只有你們,不管世界多紛擾喧嘩,他永遠是我心中最溫暖的他。」


林依晨失戀感謝李大仁 劇中台詞助她走出情傷

林依晨參與多部膾炙人口影視作品,她分享每個階段的心路歷程,她相當熱愛演員工作,演出的各個角色也都深入人心,最為經典的角色,不得不提《我可能不會愛你》女主角「程又青」,「導演瞿友寧太瞭解我了,他知道我有那一面,經紀人也因劇本極佳而力推,那時我也覺得自己能演這樣的角色。」

然而接到劇本的時候,林依晨正在談戀愛,「因為拍戲沒有時間陪男友,一直在吵架,他不太能理解我的工作,最後導致分手收場。」林依晨說:「當時我最感謝的就是李大仁這個角色,他告訴程又青的每一句話,其實都在告訴我自己,一個女生在事業和情感當中絕對不能委屈自己。」


淚之女王》雙金吞敗!《善宰》「率善CP」奪男女人氣王

2024首爾電視劇大賞「亞洲明星賞」由全球網友投票產生,自6月15日起至昨(14)投票截止,《淚之女王》「雙金」金秀賢、金智媛最終不敵冠軍《背著善宰跑》邊佑錫、金惠奫「率善CP」,網上卻有兩邊粉絲隔空互罵,讓應援偶像的美事淪為口水戰。

「亞洲明星賞」自6月開放投票以來,金秀賢和金智媛以及邊佑錫、金惠奫的票數一直呈現膠著,人氣其實不分上下,加上《淚之女王》、《背著善宰跑》都是上半年夯劇,誰輸誰贏都是伯仲之間。

男女星分開投票,其中男星方面,金秀賢原先在投票初期略勝一籌,但最後以48%投票率輸給邊佑錫的49.4%,三至五名分別是車銀優、蔡鍾協和李俊昊。

女星部分,金惠奫以50.9%得票率略勝金智媛的48.3%,確定拿下人氣女演員獎,三至五名為高允貞、潤娥、朴恩斌。


康康掌《一級棒》 老二哲學槓上開花

暌違多年重返中視主持的康康,一回歸就接下週六晚間八點黃金時段節目《綜藝一級棒》,6月中旬才掌主持棒,上週末開心慶功收視稱霸年輕族群。對於時常被拿來和白冰冰的節目比較,他說剛接下主持棒的第一個想法,就是「不要輸太多」,避免給自己過多壓力,但對於收視成績仍樂見其成,將此視為一場「良性競爭」。

康康這次搭檔許志豪、陳隨意、陳孟賢、李子森和杜忻恬,平時靠多聊天以熟悉彼此和培養默契,他說自己最適合與許志豪一搭一唱,「假設我現在是主KEY,志豪就是副將,負責接我的梗,其他人就專心唱歌和說話。」也稱讚許志豪愛笑的性格很討喜且具觀眾緣,還能增加他的自信心,「可能我的表現只有60分,但只要志豪在旁邊一笑,觀眾就會一起笑,整個呈現出來的氛圍就會很好。」

對於兩台的收視率之爭,康康持續努力但不強求,「當然會希望平分秋色,不過若能超越,又有何不可?」同時點出自家節目可以改善的地方,「是不是可以不要再比賽了?每一位歌手來賓皆各具特色,彼此上台唱歌相互致敬、點評即可,不然節目就叫《我愛康康Show》就好!」希望製作單位能試著與過去白冰冰的節目做出差異、避免雷同,才能讓觀眾感到新鮮。


曹佑寧土味情話PK 打趴婁峻碩

李沐、曹佑寧及婁峻碩昨天出席電影《夏日的檸檬草》「搶先追愛」預售票首賣會,吸引數百位粉絲爭睹,李沐當場重現片中戳婁峻碩鼻孔逗趣畫面,曹佑寧透露私下最肉麻的情話就是講「我想妳」,間接放閃女友王淨。

片中飾演情敵的婁峻碩、曹佑寧昨天炒熱活動進行「土味情話」大PK,婁峻碩說:「不知道妳喜不喜歡吃甜食,因為我可以做妳的『舔狗』。」此話一出引來現場噓聲,曹佑寧隨後一句:「我等等想上一堂課,想妳的每一刻。」立刻打趴婁峻碩,台下尖叫聲宣布了曹佑寧獲勝,讓婁峻碩吃味說:「根本是人的問題!」

暑假檔競爭激烈,曹佑寧和女友王淨將上演同檔廝殺,對於票房成績,李沐坦言一定會有壓力,她笑說,這個暑假的國片題材很多樣化,希望觀眾可以進戲院看每一部片。電影《夏日的檸檬草》將於8月2日在台上映。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