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書 _ 07|你的希望就在二號出口

Jen
·
(修改过)
·
IPFS
·
雖然他終究成為了我人生的過客,而我的希望也早已不在捷運輔大站的二號出口了,但謝謝曾給我過希望,也謝謝出現在我的青春裡。

他總能讓我會心一笑。

已經憶不起是什麼事忙到那麼晚,獨自搭了接近末班車的捷運回到輔大站,筋疲力竭的我在路途中問他有沒有空來接我時他並沒有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我能體諒他也忙所以沒說什麼,心想著,好吧就散步回家,想著想著也就到站了。

拖著疲憊的身子往出口走。就在踏上二號出口的階梯時,手機螢幕亮起,出現了這句話━━「你的希望就在二號出口」。


他本就幽默風趣浪漫,他做了或說過很多小小的、令我感動、讓我嘴角不禁揚起的舉動或言語,但就是這件事,就是這件好小好小的事,過了七年我依然記得爬完樓梯上出口、彼此臉上的笑容。

雖然他終究成為了我人生的過客,而我的希望也早已不在捷運輔大站的二號出口了,但謝謝他曾給我過希望,也謝謝他出現在我的青春裡。




#七日書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Jen不適合住在台北的台北人。有一隻叫嚕嚕的貓,希望夏天能曬得和她一樣黑。興趣是寫文字、設計、攝影、閱讀、看電影、旅行、爬山潛水。喜歡良善、流浪、夏天、陽光和海,討厭標籤、歧視、框架、雨天和冬。關心人權環境政治,因而扎根教育,願望是婚姻平權臺灣獨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給 孩子們

「請google搜尋“IDEC” 。」

生命可承受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