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遠】《千萬種形狀》——新詩創作

心遠
·
·
IPFS
·
皆是我,皆為你,千萬種形狀,流淌成一串串愛的語言

我,似一縷白雲縈繞你身旁,

隨風輕拂,攜你徜徉;

我,似一縷花期,為你綻放,

只為見你,顏上笑容漾。

我,似一叢小草,讓你駐足,

欣賞生命無盡的韌強;

我,似一縷北風,輕撫臉龐,

帶去寒意,也拂走煩惱的霜。

我,似碧波中的絲綢,

在海面輕舞,綽約風姿;

我,似銀河中閃耀的星光,

在夜空編織,夢幻的章。

我,似純淨的氧氣,充滿四周,

在你呼吸間,滋潤心房;

我,似腳下踏實的石頭,

在你前行時,堅實的依傍。

我,似攀爬時的藤蔓,

在你奮力時,提供力量;

我,似月光星辰,晨曦黎明,

在你仰望時,點亮希望。

白天與夜晚,晨曦與黃昏,

皆是我,皆為你,千萬種形狀,

流淌成一串串愛的語言,

刻畫出——

愛你的模樣。

後記: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獨特的風景,由愛與被愛的瞬間繪製而成。這片風景,或許是春日嬌艷的花朵,或許是夏日微風拂過的綠草,或許是秋天的黃葉紛飛,或許是冬日的銀裝素裹。每一種景致,每一個瞬間,都是愛的千萬種形狀。

愛,如同縈繞在身旁的白雲,如同綻放的花朵,如同夜空中閃爍的星光。愛,它無形,卻又顯而易見;它無聲,卻能感動人心。正是這些千萬種形狀,讓愛成為了生命中最為珍貴的存在。無論是柔軟如風,還是堅韌如石,愛都以最適合的形態,出現在我們生命中,填補空缺,照亮黑暗。

我們的周圍,到處都是愛的痕跡,它們以千萬種形狀存在,等待我們去發現,去珍惜。讓我們在忙碌與喧囂中,偶爾慢下腳步,用心去感受這些愛的瞬間,它們將成為我們生命中最美好、最珍貴的禮物。

讓我們在愛的千萬種形狀中,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份獨特,讓愛成為我們生命中最堅實的依靠,最溫柔的力量。

—來自心遠發佈於心遠の地 vocus.cc/article/66b...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心遠🖋️踏上靜謐的文字烏托邦🌟 所有歡欣的、憂鬱的、焦慮的、痛苦的靈魂🌈 都該知道他們心中有着一片淨土,一處超然、遠離塵俗的幽深之鄉🌌✨ 這裏沒有世俗的枷鎖束縛🔗祗有美麗的心靈,和純樸真摯的文字📚🖌️ 📨電郵:lamszeyilivia@gmail.com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心遠】《當》——新詩創作

【心遠】《你已忘卻了自己的名》——新詩創作

【心遠】《有情》——新詩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