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1)

kina酱
·
·
IPFS
夏夜心事合集

今年的夏天是在家里度过的。

晚上可以早早地洗完澡,坐在电脑前面敲字。而无需像合租或在学校时那样,将大量的时间浪费在排队等待上。

心里觉得不痛快。因为最近接受的拒绝很多。总是被各种各样的拒绝,心里状态就是什么也不想干,只想在床上躺着。

一边洗澡一边听《乌鸦》流泪。“转眼就谈不上年轻,也嚼透了一些道理。一想到你,就不会勉强合群。” 嵩哥的歌曲仿佛针灸一般准确地戳中了我的心事。已经二十多岁,然而和同龄人比起来,自己似乎没什么成就,用我妈的话来说就是,一下子就混过去了。

我能不难过吗。可是我更不能在父母面前表现的很难过。他们会用焦虑的言语和行动对我施压。心事密密麻麻,但我只能塞进盒子里。隐藏在白墙后面。或者是听歌,唱歌,在音乐中流淌情绪。

夏夜的低频噪音让人烦躁不已。但塞上耳机开始写文章我的情绪就能随着风平静下来。文人多自傲,但我认为有才气的人,没傲气,便也没了灵气。

早早睡吧,别让皮质醇因为灯光又维持在高水平,自己彻夜翻滚难眠。


CC BY-NC-ND 4.0 授权

谢谢大家一路以来对我的支持!

kina酱 生活日记本| 豆瓣爱好者|正义与勇敢的化身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crash。停下来。

久违放晴的天空

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