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人生觀,我的人生

北漂.長住
·
(修改过)
·
IPFS
·
多年前旅行時曾遇到的一位人生觀豁達的姐姐,我把她的人生觀寫入107個文字中,同時也記錄自己多年來的心態變化。是困境、是體驗也是期許。
期許人生也能如此優雅美麗《2019拍攝於陽明山》

人生歷練無長幼,
頓悟領略一瞬間,
維特煩腦皆有過,
剪不斷且理更亂,
真理不一定有解,
令人 無語問天。

然,
靜心待見柳暗花明,
智慧豁達悠然面對,
寬心納誠不再計心,
將來去視為精彩事!

不然,
滔滔故事由何而來?
幽默看待笑口常開。


多年前旅行時曾遇到的一位人生觀豁達的姐姐,我把她的人生觀寫入107個文字中,裡面也有自己多年來的心態變化。是困境、是體驗也是期許。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北漂.長住透過寫文字的方式,自帶濾鏡地紀錄觀察到的生活點滴。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終於成功與LikecoinER App再次相逢

難得的幸運,就分享出去吧!

家鄉。鹿港
8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