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成功與LikecoinER App再次相逢

北漂.長住
·
(修改过)
·
IPFS
·
解決Liker Land App與Like Coin App改版後無法登入的問題。

突然被Like Coin App拒於門外

某天心血來潮,打開Like Coin App發現帳號被登出。正納悶時發現畫面與過往不同,原來是重新改版呀!好奇心使然想著來登入看看有什麼新功能吧!

登入失敗了

咦?登入的方式只剩兩個選項,分別是Gmail與Apple-ID。怎麼沒有以Matters帳號登入的選項?

以E-mail登入試試。不行?!

沒關係,那以Apple-ID試試。不對,我沒有Apple-ID。

再試一次,看清楚錯誤提示是什麼。

搞糊塗了!介面提供兩個登入方式,登入失敗後要求我用第三個方式登入,問題是您沒有提供第三個登入選項呀!

嘗試向線上客服、象特市求救

印象中Like Coin App上有線上客服可以諮詢,來找一下好了。

理想總是豐滿,而現實永遠骨感,在App找了好久就是找不到線上客服按鈕,此時才想起App版的線上客服要登入後才看得到。此路不通。

還有象特市呀!

此時馬上打開象特市並發文詢問。一番詢問後,發現遇到問題的人也沒有解決方式。

即然找不到方法就暫時先放著吧!有緣自然會再相逢。

重新登入原來這麼簡單,只要一個小動作就能與Liker Land久別重逢

找不到解決方式的日子就這樣過了一個月。早上突然想起Liker Land似乎有網頁版,馬上動手進入網頁版首頁。

看到線上客服鈕的時候,就像看到曙光一樣,而且不需登入就能使用,真是感動呀!在此先謝謝線上客服Vivian耐心地解惑,讓這困擾我一個多月的問題瞬間解決。

解決方式

1.在登入頁面選擇重設密碼開始,順著畫面指引完成設定步驟。

2.重新登入後再至「安全設定/社交帳號登入」頁面,設定要連結的帳號即可。此步驟設定完成,Like coin與Liker Land皆可順利登入

對的,就這樣簡單!人說江湖一點訣就是如此!

上述為簡短的說明,詳細原因及操作步驟請參考Likercoin 答客問中的「無法以社交帳號登入 Liker ID,怎麼辦?不知何解無法登入嗎?試試重設密碼吧!

我想把這過程記錄下來,並分享給還沒找到解決方式的人。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北漂.長住透過寫文字的方式,自帶濾鏡地紀錄觀察到的生活點滴。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難得的幸運,就分享出去吧!

家鄉。鹿港
8 篇作品

感謝七日書活動,讓我寫完「家」這個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