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毛孩配備開箱文】

老鷹傳奇
·
·
IPFS
·
hi.我是Haru,你都看過了嗎?就在這裡~

【地表毛孩配備開箱文】你都看過了嗎?就在這裡~
一系列開箱文,聽我慢慢訴說:

我是Haru,可愛嗎?

我是住在風城的haru。看看我馬麻買了多少我需要的配備,因為我是女孩,所以很多衣服及頸圍,衣服屬於公主風舉凡日式、中國風、韓式風、睡衣、居家服及小可愛……等,馬麻都是看今天心情給我穿,要配置卡哇伊頸圍及項鍊,雖然我不喜歡天天換,總是板著臉,馬麻看出我的無奈。

我很喜歡絨毛玩具,多到堆一座小山,但我還蠻喜歡,因為睡覺覺前我喜歡背子加咬娃娃(小黃馬是馬麻買第一個玩具,也是我的最愛),我總要咬著數羊才能睡著,所以健檢看醫生時醫師說我有些厚道,哈哈!是這樣造成的。我自己很挑食,馬麻傷腦筋,到處找變換我喜歡的飼料、蔬食、簡餐、挑嘴飼料、保健保養品及牛奶等……造就幸福肥。有陣子馬麻量身訂製減肥餐,控制飲食,結果阿嬤還是偷偷給我肉肉及水果。阿嬤說身材有些肉才可愛啊!

開箱文。我的螺絲很多
挑食的我

床。是最好的睡眠品質,豹紋款、日式文青、簡約風……等,我也是不一定看心情睡哪個,都是舒適床舖,也是馬麻滿滿的愛,籠子呢?裝飾性休息打吨。綁髮夾子;尿布,生理期用及可愛點點生理褲。馬麻沒讓我結紮,怕我麻醉痛痛,所以有生理期。

馬麻帶我去寵物餐廳。與頑皮豹合影
享用下午茶時光

噢!對了,這張開箱文馬麻說我來亂的……因為我踩在洋裝上,要我躺著當model擺pose,我才不要咧~🐶
你們覺得我馬麻拍的開箱文給幾分呢?
可以幫我馬麻按讚、留言、追蹤加好友喔~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老鷹傳奇Hi.🦅我是老鷹。鷹盤旋於高空,俯瞰大地,振翅九霄,一去萬裏;因愛自由,展翅飛翔~ 我是一個像空氣一樣《自由的人》,妨礙我心靈自由的時候,絕不妥協。愛塗鴉、愛拍照、愛與眾不同。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個❤️+留言及追蹤好友喔~
  • 来自作者

|【生活札記】|・我在《麻布山林。天氣晴》

|【Eagle生活札記】|・還有5分鐘就到了…

|【Eagle有機農場】|・《柿子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