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我在《麻布山林。天氣晴》

老鷹傳奇
·
·
IPFS
·
歲月的長河靜靜流淌著……

歲月的長河靜靜流淌著,雲淡風輕。假如生活欺騙了你,愛情的果實遭遇了害蟲,你又執意不肯回頭,就讓我用三生煙火,換你一世迷離吧,等你終於清醒,我依舊在你身旁,從不曾離去。

青春 是陪你渡過一生中最胸無大志 無慾無求的時光
在這時光裡
不免俗的會出現有你最想愛的、最想揍的
也有一些無關痛癢的
他們和你組成了喧鬧,如夢般的場景
明媚、陽光、生機勃勃、充滿希望
有天 你收到了許久不見的line同學會邀請函
美好的回憶驟然出現

曾經……你我都在在追夢的路上
求學時一起並肩作戰的同學、舍監老師及班導師,讓我重拾年輕時的那股熱血與衝勁~

這天,風兒輕輕吹……
Eagle 我是鄉下長大的孩子,有座隱藏在山林的秘密基地。剛好也是小時候放學後的必走路線…「麻布山林」~
回想起學校生活的一樁樁、一幕幕,依然是那麼清晰,彷彿就在昨天,讓人激動不已!尤其當我們步入社會,品嘗了人生的酸甜苦辣,經歷了世事的沉沉浮浮之後,才發覺學生時代的生活就如同一杯陳年佳釀,如同一首飽滿深情的歌,悠遠而綿長;同學之間的友誼是一段割不斷的情,是一份躲不開的緣,愈久愈純正,愈久愈珍貴,愈久愈甘甜;多少歡笑、多少故事、多少點點滴滴的往事,多少次地出現在你我的夢裡,閃現在我們的眼前。

這天……
我們盡情地談笑風生,暢敘友情!
我們愜意地輕歌曼舞,重新煥發青春!
感覺我們走入歷史的時光機器裡……那麼真實呈現

感恩導師教誨
感恩,不一定非得驚天動地,轟轟烈烈,雲淡風輕足以讓人刻骨銘心就像一首唱不完的小情歌,輕輕的,淡淡的,暖暖的,沁人心脾。
我在北埔。麻布山林……依舊。天氣晴~

☆麻布山林資訊參考☆
Tel:03-580-5858#1111 (不提供一般民眾住宿)
Add:新竹縣北埔鄉麻布樹排6號 (GPS可直接搜尋"麻布山林"會容易找一點)  

【麻布山林】由明基集團創辦人在二十年前親手打造的,現成為集團的員工訓練中心。創立以來從未對外開放,是因為友人為員工得以進入,而此次同學會地點就選在麻布山林舉行,與小時候的自然生態的模樣差不多,也讓薯友一窺這座充滿自然生態的神祕基地。
麻布山林的前身因為是一座爆竹工廠,所以種植了許多的「樹林牆」,園區內擁有數個大會議室,麻布山林名字取自於當地原生樹種麻布樹。這裡還種植了杉木、松樹、千層樹、落羽松、楓樹、銀杏、光臘樹等各種樹木,隨著四季的變化,林相景觀格外迷人。自然生態也吸引了許多鳥類與昆蟲棲息,像是穿山甲、山羌、野兔、貓頭鷹、藍鵲等,夏天還可以見到獨角仙,4、5月還有螢火蟲飛舞著。提供給薯友參考~

【結語】:
感恩支持Eagle我,因為你們的真誠,讓我美好,因為有你們的欣賞,讓我更有動力《勇往直前》《使命必達》。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老鷹傳奇Hi.🦅我是老鷹。鷹盤旋於高空,俯瞰大地,振翅九霄,一去萬裏;因愛自由,展翅飛翔~ 我是一個像空氣一樣《自由的人》,妨礙我心靈自由的時候,絕不妥協。愛塗鴉、愛拍照、愛與眾不同。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個❤️+留言及追蹤好友喔~
  • 来自作者

【地表毛孩配備開箱文】

|【Eagle生活札記】|・還有5分鐘就到了…

|【Eagle有機農場】|・《柿子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