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焦慮。不執著

一枚小确幸
·
·
IPFS
·

做前焦慮是一件傻事,用行動去完成一件事,把它做好,並在重複中精益求精,就是解決焦慮的最佳方法。

——

幾年前行動管制期間,線上活動不勝枚舉,無論是當參加學員、主辦單位、評審老師或分享人,我都經歷了一番焦慮。

靠自己本身所擁有的知識和才能,在線上學習和分享,從中更能看清自己的不足。

回想有些當時候說的話,如今已抱持不同的看法。人們或許過去都有做過傻事、說過空洞的話語,然而這些都能隨著生命的歷練而日趨成熟。

你告訴我,要學會將過去「切斷」。我想,這就是所謂的「過去心不可得」。無論是虛榮的、遺憾的或是讓人悲傷的,過去都成了過去。

用心把握當下,開創美好未來吧!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一枚小确幸雜志編輯 | 寫詞人 | 業餘畫畫尚未到家 | 二手書店店長 | 不安分的雙子座 | 愛貓不養貓 YT/FB/IG:一枚小確幸 A Little Bliss FB/IG:小如繪畫筆記 RuyunSketch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為自己按讚

電影《填詞L》觀後感

洞 ▏回憶與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