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歌姬Aimer唱《殘響散歌》燃炸1.8萬人!台粉亂入大喊「原神啟動」全場笑翻

eva1130603
·
·
IPFS
·

鬼滅歌姬Aimer唱《殘響散歌》燃炸1.8萬人!台粉亂入大喊「原神啟動」全場笑翻

日本人氣女歌手Aimer暌違5年在台開唱,週末兩天於林口體育館演出,共吸引1.8萬人共襄盛舉。昨天(23日)最終場,她帶來動漫《鬼滅之刃 遊郭篇》的片頭曲《殘響散歌》掀起最高潮,現場大合唱,讓Aimer也露出心滿意足的微笑。

Aimer以《星屑維納斯》開場,全場瞬間靜默,沉浸在她的溫柔歌聲中,接著獻唱動漫《愛在雨過天晴時》的片尾曲的演唱會特別版《Ref:rain -3 nuits ver.-》,讓在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她先以台語打招呼:「打給賀!呷飽沒?」並表示:「好久不見,我是Aimer,我回來啦!我很想大家,真的很高興。」Aimer甚至90度鞠躬,讓大家看到她的誠意。

她獻唱多首夯曲,其中在介紹今年與遊戲《原神》合作的歌曲《End of all》時,其中一名粉絲大喊「原神啟動!」這是一個流行語,其他台下粉絲也紛紛跟著一起大喊,形成相當幽默的場面,全場笑翻,不過身為日本人的Aimer聽不懂這個哏,還以為是粉絲聽得懂她在說什麼。


吳慷仁呼巴掌 李沐誇力道抓得好

李沐、吳慷仁主演台劇《塑膠花》在台北電影節首映,兩人在戲中演出亡命鴛鴦,其中李沐吃足苦頭,除了練儀隊練到手傷復發,還遭吳慷仁賞巴掌真打,不過她大讚吳經驗豐富,誇他根本是「力道掌握大師」。

吳慷仁表示巴掌戲很有情緒,當下有點緊張,怕弄傷李沐,不過他透露一開始真的有用力,需要抓好距離,最後碰到臉又要是輕的,當場想拿一旁的大鶴做示範,只見大鶴心甘情願想被打,畫面搞笑。

戲中李沐還有儀隊隊員身分,她直說槍比想像中重,拿起來發現是實心,非常崩潰,表示練習到第二天左手舊傷就復發,簡直苦不堪言。


胡瓜學蟲賣力蠕動 敬業示範險閃到腰

日前到台中潭子參訪觀音媽廟,製作單位準備了新遊戲「三跪九叩搶頭香」讓藝人們挑戰,參賽者要像蟲一般以蠕動方式向前移動,並用手上的香插破兩顆汽球再用頭撞破1顆汽球。胡瓜為示範遊戲相當敬業,在墊子上拚命往前蠕動,還差點閃到腰,籃籃也一展無厘頭風格,對著絆倒胡瓜的墊子一頓拳打腳踢,幫他報仇。

為了讓大家能更近一步理解遊戲,胡瓜放下「綜藝天王」姿態,親自下場示範,全場藝人紛紛蹲下來「護駕」,只見胡瓜趴在軟墊上,像蟲一樣往前蠕動,大家幫忙抬腿助攻,胡瓜因太賣力還差點閃到腰,起身時更被墊子絆倒,嚇傻眾人。


林子閎談情拒絕查勤「直接掰」 女友偷看手機:扣分扣到底

林子閎在TVBS愛情喜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和郭書瑤搭檔譜辦公室戀情,談及交往中無法接受的事,他直指是查勤,「太硬了,查勤直接就掰!」

林子閎表示,讓女友看手機這件事,不會發生在他身上,「如果發生在我身上,就是扣分扣到底。」透露以前曾遇女友偷看他手機,但後來有誠實跟他招認,他什麼都沒問,反而笑虧對方:「妳好遜喔!遜咖,我都沒看妳手機,妳就先忍不住了。」他說自己平常不太會藏密碼,「誰要我的密碼我都會給,我OK啊!只是要幹嘛,我覺得查勤這個出發點比較有問題,我比較想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想法。」

林子閎坦言,兩個人會交往,一定是因為美好而在一起,當愛有一些「五味雜陳」出現,而原本的純粹消失時,就是該做出決定的時刻,他曾向另一半提分手,「美好的時光開始消失,接下來的狀況越來越糟糕,我就會想分手,不想情況雪上加霜。」


謝金燕〈練舞功〉炸翻浪姐舞台 成功「搧風點火」

謝金燕殺進中國綜藝節目《乘風2024》(簡稱浪姐5),並一直想在舞台上唱台語歌。先前謝金燕就曾經透露想在舞台上唱台語歌,如今她力戰群雌,好不容易挺進決賽,終於有機會得償所願。在總決賽競演中,雖然未發表每個參戰姐姐演唱曲目,但是歌單有《練舞功》,這是「姐姐」謝金燕招牌歌,不用猜也知道是誰要唱這首歌。

這回第5次舞台公演結束,楊謹華慘遭淘汰,謝金燕、郭碧婷則挺進總決賽。本季總決賽規則大幅更動,會分成三天進行:第一輪為年度乘風席位搶先直播夜、第二輪乘風之夜舞蹈直播秀、第三輪團體對抗賽與第四輪一對一跨團合作賽將於7月5日登場,之後就立刻成團。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