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有新鮮事

小鹿斑比
·
·
IPFS
·
每天都會發生些可以聊的事情,這算一種命運的饋贈,還是機緣巧合的成熟?

現在matters不是多了動態這個選擇嘛?
我剛按了+以後...,看著那個發動態的選擇....,思考著....。

好像可以偷懶ㄟ....

思考什麼呢?
對於一個每天發一篇文的人來說.....,如果發動態也算的話...,嘿嘿嘿,那省多少功夫與時間啊(≖‿ゝ≖)✧,心動!這真的讓人心動!

加上明天要一早出門去嘉義,回來都下午了,等等還要再寫一篇預備明天發,如果動態也算......,唉呀!賺翻了賺翻了!

不過暫時不考慮啦,畢竟每天想聊的事情算多,以後如果真的忙不過來,可能才會考慮用這種方式處理。

(對了,系統多了一個首行縮排ㄟ,以後寫正經東西時,應該用得上。)

昨天不是才跟大家說天天都有得聊嘛?
早上突然發現,其實不是我天天有東西可以跟大家聊,而是天天有事情跑出來讓人聊啊!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我早上出門上班時,照慣例先確認小虎斑有沒有回來睡,確認小虎斑在窗型冷氣上睡覺後,這才拿起晚上要餵貓的點心,開開心心的出門,因為昨晚車停在後面一點的地方,也因為車停公寓後方而非前方,讓我發現....,對面電線杆上,被人貼了一張彩色印刷的A4海報.....。

ㄜ.....

雖然貼在這邊,但明顯跟後方住戶無關,因為它寫的是三樓之幾的誰誰誰,而後方住戶是一棟透天,問題這邊....,有三樓...,還要之幾.....,總覺得是我租的公寓ㄟ.....。

上面還有對方的照片跟本票等內容....,下方就是快還錢三個字...。
嗯.....,希望事情能盡快和平解決。
拍海報時,有特別拍背面,避免透漏個資。
話說...,這樣算非法張貼吧?

拍照時看著海報,心想,果然不是我話多,而是每天都會跑出新話題來跟大家聊啊!

昨晚有遇到小黑白,跟小黑白在圍牆那玩了一陣子,小黑白真的很會撒嬌,問題野貓.....爪子很尖,陪玩手要縮得快.....,劃到一定會破皮,默默決定逗貓棒要多買兩支的我,一邊陪玩一邊思考著。

小黑白不餓,應該說這巷子的貓,基本上都不太餓,所以給小黑白點心牠也不一定會馬上吃,要看給的是啥與牠的心情~
非常有貓主子的風範。

吃點心的小黑白

小黑白在吃點心的時候,巷子另一端還有他的同胞兄弟,另一隻眼睛比較圓的小黑白。

牠比較叫不過來,需要其他熟的貓咪帶或是剛好都沒貓,都沒貓,耐心叫還是願意賞光過來吃點心的,但因為昨晚有小黑白在了,阿姨貓碗那也還有乾乾,就沒特意叫牠。

另一隻小黑白

最後跟大家聊一件有趣的事~
這是前陣子聽到的,認識的學長交了女友,聽到消息沒多久後,還來不及恭喜就聽到他們已經分手了。

打聽以後才知道,學長交女友後,買了台檔車,買了以後當然要騎車帶女友出門玩啊~
他買的檔車後座比較高,所以當學長坐好,女生想照一般的機車的上車方式,也就是跨坐上去時...尷尬的事情發生了.....,腿不夠長,勾不上去...。
勾不上去也正常咩,問題學長假會,他說我斜偏一點,妳再跨上來就可以了。
說完又沒放側柱幫忙支撐,學長覺得自己可以撐得住!

結果?
結果沒撐住,女友一跨在用力要讓自己坐上去的那瞬間,女友跟男友跟車一起倒。

據說倒下的除了肉體,還混著學長失去的男子氣概與對新車的心痛~

聽到這,我追問:不可能這樣就分手吧?
朋友跟我說:當然不可能,是因為後來喔....

後來學長決定車先立中柱停好後,女友先坐在前座,然後慢慢移到後面去,這次成功了,女友穩穩坐上後座,這次換學長要上車了!
學長帶著他重新雄起的男子氣概要上車了!
為了表現自己的帥氣,學長準備伸腿跨坐!

......也就是說他要抬右腿往後跨上去...。
然後?
學長踹了自己的新女友一腳。

就這樣,學長當天喜提分手~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小鹿斑比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閒聊西遊記(下)

閒聊西遊記(中)

閒聊西遊記(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