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泥璐
·
(修改过)
·
IPFS
·
一個像天使一樣,滑過了我的生命卻影響著我每一天。

經過一年了,從妳離開之後。

多麼登對的一對,在一起短短幾年就有了艾拉,

還記得珮吉懷孕時,我畫了一隻小象祝福艾拉的誕生,結果沒想到艾拉不到兩歲,珮吉就因為罕見疾病離開了人世,艾拉和我的貓童年,手機裡有一張照片是我丈夫抱著艾拉,珮吉抱著貓,嬰兒與小貓,多可愛的畫面,剛買了房生了娃,一切是多麼令人期待。

一家三口都有著金髮碧眼,這家人美的不真實,維森臭屁的很,多麼開心。

所以當我們得知珮吉的病情時,所有的故事都是那麼的痛心。

維森是我老公最好的朋友,我們在喪禮上痛哭,他則堅強的讓人無法置信,就像電影情節一樣,她知道自己所剩時間不多後寫下了數封信件、卡片,堅強的過著生命的最後每分每秒,我和她不熟悉,但從告別式上感受所有人的不捨,一切那麼的心碎,那是我夢想中的喪禮。

我與她只不過見過幾次面,就願意盡力的協助她的家人,就是一個這麼美好的女孩。

一個像天使一樣,滑過了我的生命卻影響著我每一天。

我很愛幻想,我常幻想著她很放心我們當他們的靠山,
雖然都沒有解方,但是一個可以一起逃離殺時間的朋友,
我們所需要的就是時間過得再快一點就好了,
最糟糕的部分已經過了,新的開始已經到來,已經開始了。

珮吉一離世時間和我們買到房時間重疊,完全無法承受這樣的情緒衝擊,好像逼你看兩個故事線,一下是喜劇一下是悲劇,如果用胃痛來形容真的太小看那種精神折磨了。

我們只能顧好自己,盡力的提供避難處,一起消磨時間,但解法坦白想我們都沒有。

長大真的爛透了。

已經連三年都要面對生離死別,我可以理解以前外公看到接電話的沉默,唉。

就算有很多奇蹟案例,但奇蹟終究是奇蹟,是少數,我曾為她祈禱,但終究還是到了一個沒有她的世界。

我想她經常拜訪我們,至少我的領域對祂們來說是安全的,只是環境的一部分,

或許這也是維森為什麼每周都來拜訪,來抱抱她抱過的貓,我都無法忘記,何況是不願喪失分毫記憶的他。我們的情緒週期很像,高敏的情緒體質,但都很積極地想要讓自己好起來,他邀請我們提供,這能使我們放心,我們也有能力提供,或許我們注定當個渡人吧。

我曾經覺得自已像朵向日葵,直到我遇見了她,
現在我每當看到向日葵都想起她,

有朝氣,閃亮亮的笑著,

好神奇的緣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泥璐維度旅人,用不同方式體驗我的勇氣。 1992台北出生,現居伯斯,間歇性自燃,共勉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小題大作
11 篇作品

水箱與小洞

七日書13|焗烤白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