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來龍寶寶

coco
·
·
IPFS
·
這個年代連龍年生的寶寶數量都減少了

兒媳婦辛苦懷胎在這個月份生下了我們的龍寶寶,他應該是個體貼的孩子,沒有讓他媽媽辛苦太久,就乖乖順利的出來跟我們見面。

嬰兒就是如此,出生後幾天開始脫水,再慢慢地養回原來的體重,甚至慢慢長大囉!

每次視訊看到的孫子都可愛的不得了,好不容易放假去看孫子,卻得隔著玻璃不能好好看上一看,更別說抱上孫子了,更沒想到的是因為黃疸指數偏高,在我們才看5分鐘就被推去照光治療了,只能說「小可愛加油喔」!

能夠每天視訊真的拜科技所賜,想當年我懷老二安胎二個月要絕對臥床(就是只能乖乖不能下床的意思),所以當時的BiBi-call對一個不能下床的人,什麼事都不能做。

現在每天兒子、媳婦跟我們視訊,看著龍寶寶實在太可愛了,愛畫畫的我,當然要拿起畫筆,開始記錄我們可愛的龍寶寶啊!

今天畫了一個早上,慢慢地修整希望把孫子的神韻畫出來,小可愛~~~阿嬤為你準備了一本畫冊,再慢慢地把你可愛瞬間用線條幫你留下來喔!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coco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老爸成了孩子般

最想回到過去那一個時刻//小六的我

咖哩飯的背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