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魂

coco
·
(修改过)
·
IPFS
·
最近熱播的「黑白大廚」,有不少熱愛美食的人觀看,也讓我想起以前還買了不少廚房用具,煮了不少食物

「黑白大廚」料理實境節目最近熱播,讓許多的大廚展現驚人的好廚藝、好創意。對於我們這種愛進廚房動手的觀眾,從食材的選擇、處理,到擺上一道完整料理,料理的過程讓人眼睛都不敢隨便眨一下,深怕錯過那個重要過程或環節,連看評審在試吃的過程都會從內心吶喊,讚歎不已呢!也讓更多的美食饕客,一邊看一邊分泌著過多的消化液,看完美食節目體重也跟著增加,想不胖都難啊!

翻看自己的料理照片,還真的煮過不少道菜,不過都偏向自己或家人愛吃的食物,對於擺盤或細節當然跟專業廚師級的比不上,一桌十人的菜色已經是我的極限。

一起用眼睛來分享美食吧!

便當菜
便當菜
墨魚麵
蒜蓉蝦
滷蹄膀
炸天婦羅
擔仔麵
自作水餃+酸辣湯
地瓜球
醬燒旗魚腹肉
迷迭香雞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coco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不安的跟團行程

颱風裡的舒適圈

畫畫練習//作品整理9(2024.7~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