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記得 4

愛哭的貓
·
·
IPFS
·
被傷的總是我...也不表達,也不坦露。好吧。我們完了。

七、


今天。


我被罵了。


所以。


我要罵回去。


但他們聽不到。

#此內容不適發出,作者自行刪減#

八、


2024/05/10今天,我從我朋友那得到了你的消息。


雖然我很不滿你這麼做。


和她這麼說。


但我還是學會了忍耐。


並聽完全程。


我把我朋友匿名為J。


你昨天問J。


如果你跟我交往了。


然後你提的分手。


那我們會討厭你嗎?


J說:「如果是和平分手,不會。

但如果你做了什麼對不起她的事,那可不一定了。」


J再補一句:「你先追到了再說。」


這是二手消息。


因為是透過J我才知道的。


也有可能這一切都是她編輯的。

或許也有可能是真的。


傻狗。


你連追都還沒追你就想這麼遠?


你覺得我那麼好追嗎?


你覺得。


我會像那些隨便跟人家交往的人嗎?


而且。


你好像只對J說實話。


對我說的是另外一面。

我不喜歡說謊的男生。


這一點,你就被扣了好多分。


本來。


什麼都沒有發生時。


對你的印象是七十分。

可現在。


你剩二十分了。


當你歸零時。


就無法再充值了。


趁現在。


你要不好好把握?


算了。


畢竟那二十分...


是我對你的同情心。


哈哈。


那你問,沒有喜歡嗎?


哈哈。


你如果早點問。


我或許會說有。


但如今。


只剩同情。


呵呵。


到底,想那麼遠尬嘛?


你連追都還沒呢。

就認定我會答應嗎?


我不會答應。


這是肯定句。


但會給你機會。



說這麼多尬嘛。


你都跟我說我們是朋友。


那就好好當朋友吧。


別糾結了。


我不覺得我們在一起後。


會有多好。


不清不楚的開始。


只會不清不楚的結束。


但我。


不喜歡霧。


可以是黑暗。


也可以是陽光。


但不是霧。


我如今。


心裡強大。


很難再被任何東西打動。


枷鎖也是你給我的。


我只是負責上鎖而已。


沒別的。


你給我的枷鎖我都沒浪費。


都一層層包上去了。


所以。


更難打開了。

作者保留所有权利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愛哭的貓很想哭,哭不出來。 很想笑,笑不出來。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我所記得 6

我所記得 5

我所記得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