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記得 6

愛哭的貓
·
·
IPFS
·
聽同學說...聽我自己說...聽你說...選哪個?

十一、


今天聽同學說


你昨天在美術課時


用鐵絲勒了


你朋友的脖子


起因是因為


同學跟你朋友講我的名字


然後你朋友說我是誰


是黑黑的那個嗎?


(好我沒有很黑


你就很生氣


哈哈哈


勒了他的脖子



好吧。


但我只知道


自從你跟我說:「請多多指教」之後。


我們就更少講話


更少互動


但是謠言傳得更瘋...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謠言不是我傳的。


也不是我先喜歡的。


所以。


乾我屁事。


十二、


5/27….我。


今天數學課我們在玩blooket做題。


Guess the passwords…


我hack到你。


三個密碼我不知道哪一個是你的。


所以我就轉頭。

看了你。


你看到了我。


我問你密碼是啥。


你說是最短的那個。


然後繞著桌子走過來到我座位旁,


點出了密碼。


然後我就成功竊取你的點數了...


??


我還以為你不會告訴我...


哈哈哈。

好像也只有我敢這麼問。


你的密碼。



前天,同學有意透露你禮拜五時哭了。


因為你的自然沒有考到honor。


我想說沒差吧。


因為我本來就沒法上去...


我生物學很爛。


物理學很強。


卻上不去。


但你卻哭了。


好吧。


所以在我聽到這則消息後。


我心軟了。


晚上我主動發給你消息。


還好你秒回。


我:誒


你:什麼事


我:聽說你昨天哭了


我:還好吧?


你:蛤


你:對啊


你:沒進 science honor


我:...所以,九年級變 regular?


你:對


你:十年級回去


你:你不會進science honor了吧



你哭了。


誒。


你真哭了?


喔。


我也哭過啊。


沒什麼。


在站起來就行。


我也得加油了。


作者保留所有权利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愛哭的貓很想哭,哭不出來。 很想笑,笑不出來。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我所記得 7

我所記得 5

我所記得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