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記得 5

愛哭的貓
·
·
IPFS
·
謠言很強大...但是真是假...只有你我才知道

九、


我正在慢慢忘掉。


但七年級的回憶卻一一浮現。


我並不想去記得。


但記得更深。


我很想知道。


當我意識到自己時。


你是否也是一樣?


還是。


你為了讓他們不再傳謠言。


想快速跟我交往後再分手?


哈哈。


你覺得有可能嗎?


不聊這個了。



七年級國語課和童軍課。


幾乎你每次都主動找我一起前往教室。


哈哈哈。


不覺得我那時候。


真的超純真的嗎?


都不知道。


但說不定。


你真的只是想跟我當朋友。


好吧。


別胡思亂想了。


耐心點。


等答案。


不要有期待。


就不會失望。


十、


05.16最近,聽到了一些謠言。


關於我跟你。


英文課。


某位同學跟我說。


你覺得我經過籃球場是為了看你打球。


經過籃球場...看你打球?


有病?


我那時。


才剛從餐廳出來。


經過籃球場但目的地是學校大廳。


我連籃球場的一根毛都沒漂到。


你怎麼這麼自戀。


我聽到這則消息還滿震驚的。


因為他們說這是你說的。


不可能吧?



我今天中午跟下午


都跟著朋友們經過籃球場...


到小學的人工大草皮


下午時,我朋友在笑。


因為你的同伴們在打籃球時...


高呼我的名字。


然後你就轉頭看了過來。


我會知道那是因為...


我朋友直接將我擋住...


不讓你們看。


到底真的是他們的謠言...


還是你不敢跟我坦白?


我不知道啊。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又不是神通。


我還聽說。


你覺得我也喜歡你。


因為我經過了籃球場。


「為了看你裝逼打籃球」


我很無語。


不知道要說什麼。


回什麼。


而且。


有一件事。


很奇怪。


你的同伴跟我同一個英文課。


你沒有。


他每次都叫我你的名字。


可能。


在面對你時是叫我的名字吧。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他對著我叫你的名字。


好吧。

先睡會。

作者保留所有权利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愛哭的貓很想哭,哭不出來。 很想笑,笑不出來。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我所記得 7

我所記得 6

我所記得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