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回到過去那一個時刻//小六的我

coco
·
·
IPFS
·
現在150出頭的我,被人稱讚嬌小可愛,但我想要170啊......

每次看時空穿越劇應該都很興奮、很期待,會發生什麼事,又改變了什麼事吧!

我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大志向,也沒什麼特別遺憾的事,我覺得人來到這個世界真的是一種磨練,記得「烏龍派出所」有一集就是主角兩津,怎麼選擇A、B、C方案的路線,雖然過程不一樣,但最後還是一樣的結局。就說有甲、乙二條道路,不管你選擇甲或乙,到頭來還是會到那既定的終點,這也是我的想法、猜測。

真的要說到「最想回到過去那一個時刻」,可能是我小學六年紀的時候,那是我身高體型、學業、品性的全盛時期。許多頭銜、體育項目都沒少了我。小學大多都是女生發育的比男孩早些、快些,所以班上的男同學沒幾個比我高,比不起的情況下就用調侃的方式對待,我也因為身高的關係,走路時都刻意壓低身體,還因此被媽媽老是提醒「不要駝背」。

我的身高優勢甚至引來某國中的體育老師特地來家裡拜訪,希望能培養我打女子籃球,但那時為自己長得比別人高心存困擾的我,相當排斥會因為打籃球後變得更高,連作夢都夢到自己的身長連床都裝不下而嚇醒,最後拜託媽媽委婉的幫我拒絕了。

命運就是這麼作弄人~~~~

升上國中後,生長的速度忽然慢了下來,心中還竊竊自喜,後來看著比我矮的同學都抽高了,才開始擔心了起來,整個三年居然長不到十公分,而我的全盛時期就這麼掰掰囉!Timing真的很重要,尤其是長高時期,若我把握當下的時機去練籃球,是否就能如我所願繼續長高,只能說錯過了,很難回的去了,對當時的決定現在想起還是會懊惱不已。

雖然到了現在的年紀,嬌小玲瓏是一種可愛,不顯老更是一種優勢,但真的讓我回到小學時期,我想去打籃球,我想再長得更高、更高,也許是名籃球女將,也許長到有模特兒一般的身高。現在女孩身高170已經沒人會笑話,反倒覺得再正常不過呢!

還來我的170......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coco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老爸成了孩子般

咖哩飯的背後故事

迎來龍寶寶